好玩的《Dotti 多功能方塊燈》是科技界的阿拉丁神燈嗎(問號)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我把這個小巧的 Dotti 多功能方塊燈比喻成阿拉丁神燈,是因為它的功能真的蠻多的,感覺跟神燈精靈一樣會很多東西,不過我忘記了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阿拉丁神燈並不是電燈(囧),而且 Dotti 也不能讓我們許願,所以再怎麼說好像都不能這樣比喻?那麼(趕快轉移話題),現在我們就來看看 Dotti LED 方塊燈到底有哪些功能吧。

燈飾的圖案設計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 itunes.appl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Dotti 沒有任何按鍵,只要利用手指碰著方塊的頂部三秒,就可以開啓或關閉它。接著要來介紹 Dotti 的第一個功能,也就是可以當作燈飾,但不是普通的燈飾喔,是我們可以自己變化圖案的燈飾,只要下載 Dotti 的 app(iOS 與 Android 都有),就可以透過 app 來選擇基本樣式(如上圖左),還可以選擇每一格光的顏色,甚至加上或消去任何一格的光,真的蠻好玩的。裡面的圖案還有紅色愛心、超級瑪莉裡面的綠色香菇(看下圖左)和FB 的「讚」圖示等等。

手機提示功能

圖片3

圖片來自:itunes.apple

Dotti 方塊燈還有手機提示功能喔,請看上圖右,不管是有簡訊、來電、未接來電、郵件、臉書訊息等等,都可以自由選擇是否要透過 Dotti 來通知我們,只要看 Dotti 上面的燈,就可以看見提示。Dotti 也有時鐘的功能喔,會用數字顯示出目前的時間。裡面還有一個 Dotti 的搖搖小遊戲,會出現許多小正方形,接著就用手拿起 Dotti 開始搖搖 XD,方塊就會跑來跑去。

Dotti 的手機來電提示

圖片4

圖片來自:wittidesign

接下來要介紹一下 Dotti 的基本規格:它的尺寸為 65 x 65 x 31mm,重量為 82g。內建藍牙 4.0,讓它與手機連線,而連線範圍有 15 公尺。內建的電池可以透過 micro USB 來充電,而電池續航力在持續亮燈的狀況下,可用 5 小時,若是只用來做手機提示功能,則可以用 720 小時。適用系統為 iOS 7 以上版本,以及 Android 4.3 以上版本。顏色只有白色,售價為美金 $79.99,約台幣 2,500 元。

所以用手搓三下會出現神燈精靈嗎(喂)

載點

iOS

Androi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ittidesig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