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Whatever 智慧水杯》忘記喝水就馬上被抓包壓力好大(汗)

圖片1

圖片來自:pozible

因為忙或是在外面不方便,所以常常忘記喝水的人請舉手(我舉超高的啊 XD)。我明明知道喝水的重要性,卻常常無法貫徹喝水的目標。之前我將自己的喝水量規定為每天最少 1,200cc,我的水杯大約有 250cc,所以就知道每天我要喝五杯水,不過我卻常常喝到搞不清楚自己喝了幾杯(囧)。如果杯子能夠自己幫我紀錄我的飲水量... 我有這樣想過,而現在真的就出現了一個叫做 Whatever智慧水杯,能夠當我的小幫手。

Whatever 智慧水杯

圖片2

圖片來自:pozibl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一次聽見這個智慧水杯的名字叫 Whatever,我真的覺得太有趣了,因為 whatever 這個字有「隨便啦」的意思,後來我才發現是因為做出這個水杯的團隊,叫做 whatever team,難怪做出來的產品也要來 whatever 一下 XD。當我們將水或飲料倒入這個水杯的時候,它馬上會顯示出溫度。我個人是還蠻喜歡這個功能的,因為我有怕燙的貓舌頭,不能喝太熱,但是每次熱水加冷水的時候,因為搞不清楚水溫變怎樣,就還是得喝喝看,也有在試溫的時候被燙到過(貓舌頭的朋友們一定了解那種無奈吧 XD),所以我喜歡能夠顯示溫度的功能。

圖片3

圖片來自:pozible

水杯本身是使用歐美「奶瓶級」的材料,不含有害物質,不用擔心放熱的飲料會釋出毒物。杯蓋跟杯身是一體式設計,所以非常密封防漏,防水等級有 IP6,能夠隨便丟進背包裡攜帶,不會漏出來。Whatever 水杯內建 400mA 的鋰電池,電池續航力有 18 天(待機)。接下來要看的是我個人覺得蠻不錯的無線充電器。

無線充電器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看上圖有沒有發現一些端倪?有一隻手機放在 Whatever 智慧水杯的無線充電器上面ㄟ,這表示水杯的充電器是可以跟其他裝置共用的,真的很不錯啊。Whatever 智慧水杯既然是智慧產品,當然也有搭配手機 app 摟,而且功能還蠻多樣的,而其中最重要的兩個功能,就是幫我們記錄飲水量,和提醒我們喝水。這飲水量不是我們自己手動記錄喔,而是水杯自動幫忙記錄,不過水杯怎麼知道我們喝了多少水?其實是因為這智慧水杯中有內建 3D、重量、觸摸這三種功能的傳感器,能夠偵測與分辨出使用者的動作,然後判斷出使用者現在是在倒水、喝水還是洗杯子。它在監控我們飲水量的同時,也會提醒我們該喝水的時間(如果喝不夠)。接下來要講一個讓我有點不知該作何反應的功能 XD。

當愛心出現的時候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看見愛心就表示,你的某個家人或朋友,喝太少水了,請幫忙提醒一下。這樣壓力好大啊(抱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zib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