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let 防盜皮夾》終於找到偷皮夾的犯人了(抓)

圖片1

圖片來自:kickstarter

我那很會掉東西的迷糊個性,真的很難改啊,我掉過手機、相機、小筆電、外套、圍巾、護照、錢包、鑽石戒指…(越講越鬱卒了)。最近看見蠻多小型智慧產品,是可以幫助大家不要再掉東西,其中有兩樣我覺得還不錯,今天先講第一樣,就是這個 Woolet 防盜皮夾,不過這怎麼看都是男用版啊(皺眉),若是能出女用版就好了,我很需要啊。

Woolet 防盜皮夾

圖片2

圖片來自:kickstart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Woolet 防盜皮夾有兩種材質和顏色,兩種都是真皮,而且都是手工製作,一種是首圖犯人咬著的黑色款,這款的皮是平滑的小牛皮,另一種是上圖咖啡色款,這款的皮是有點粗曠的麂皮。它的尺寸為 125 x 87 x 9.9mm。因為是為男士所設計的,因此是 9.9mm 的薄度,便於塞進口袋裡,但如果是自己把皮夾塞到過胖就沒辦法了 XD。這皮夾跟一般皮夾一樣,可以放鈔票和信用卡,但是它在鈔票層內還有一個小暗袋。

皮夾內部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Woolet 防盜皮夾內建藍牙 4.0,只要下載 Woolet 的 app,透過藍牙將皮夾和手機連線,就可以設定皮夾的安全距離,也就是它可以離開我們多遠,可設定距離為 6 ~ 25 公尺,而當皮夾超過我們設定的距離,我們的手機就會開始響,讓我們知道皮夾掉了。Woolet 還有內建的距離追蹤器,會顯示目前它離我們的距離有多遠,只要我們離皮夾越近,顯示出的距離就會跟著越來越短。此外,app 也會顯示出皮夾最後出現的地點(如下圖右),這樣我們就知道應該先從哪裡找起。

用 app 追蹤皮夾

圖片4

圖片來自:kickstarter

如果今天反過來,我們將 Woolet 帶在身邊,卻丟了手機,Woolet 內建的警報器也會響鈴聲告訴我們手機掉了。最後要講的是 Woolet 的最大亮點,它是可以自行充電的喔!我們完全不需要幫它充電,而它充電的方式是透過我們的體熱或是身體的移動,電池壽命約兩年。我們也可以利用藍牙來幫 Woolet 無線充電。目前的預購價是美金 $99 元,約台幣 3,086 元,預計四月出貨。

本次偷皮夾的是這位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BZimny

犯人這麼可愛太犯規了啦~(抱)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ole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