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kin 熊寶寶貼紙溫度計》有這種體溫計我也想要感冒一下(呸呸呸)

圖片1

圖片來自:4pda.ru

我還記得小時候量體溫的溫度計,是那種傳統的玻璃溫度計,裡面有水銀,所以很危險,萬一弄斷就糟糕了。後來出現了電子型的溫度計,就是會顯示出電子數字的那一種,材質通常都是塑膠的,危險度大大降低,不過外型與使用方式其實也沒什麼變,就是一根長長的,然後看是要壓在舌下、夾在腋下,還是放進...(點到為止 XD)。差點忘了提一下,還有醫院量體溫的那種大隻佬耳溫計 XD。想不到啊想不到,現在竟然出現了一種完全不同的溫度計ㄟ,就是這 eSkin熊寶寶貼紙溫度計,真的是太給它可愛了啦。

圖片2

圖片來自:webnews.i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熊寶寶貼紙溫度計是由一家美國的公司 VivaLnk 所設計的,其實目標族群是小孩啦(不過當然是媽媽花錢買 XD),所以才將它的外型設計成可愛的熊寶寶,而且還是以貼紙的方式來做使用,小朋友都很喜歡亂貼貼紙,所以就不太會排斥它了。這個貼紙溫度計是可以洗的,一個大約可以使用 15 天,不需要電池。只要在小孩疑似發燒或正在發燒的時候,把這隻熊貼在小孩的額頭上,就可以知道小孩的體溫。不過,小孩的體溫並不會直接顯示在熊寶寶貼紙上喔,那到底要怎麼讀取溫度呢?

圖片3

圖片來自:vivalnk

常常看我們科技新聞的朋友們,應該都可以一秒馬上答出來了~就是利用手機或平板電腦的 app 啦。這個熊寶寶貼紙溫度計內建了溫度感應器,據官方說只要 3 秒就能夠測出體溫。這貼紙溫度計同時也內建了 NFC(近距離無線通訊)晶片,所以能夠和手機或平板電腦做通訊連結。不過我比較想要用藍芽連線說 XD,因為藍芽可以遠距通訊啊。下載 eSkin 的 app 之後,就可以追蹤小孩的體溫,注意有沒有發燒或是退燒了沒。你還可以使用 app 的提示功能,設定當小孩的體溫到達幾度的時候,要馬上通知你。

圖片4

圖片來自:4pda.ru

眼尖的朋友們,是不是有發現這貼紙怎麼有兩種樣子 XD,其實這產品還沒有到完成階段,所以像上圖的這種,是他們公開產品時讓大家使用的試用款,而像首圖比較精緻的那種,就是正式上市的外型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ivaln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