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CES展《知名天鵝牌水晶也變成智慧珠寶》這年頭沒有智慧真的不行啊(我完了)

圖片1

圖片來自:cnet

CES 展中看見最多的字應該就是「smart(智慧)」了吧 XD,幾乎什麼產品都有這個字出現,不管是直接出現在產品名稱裡,還是出現在產品的內容介紹中,總之沒有智慧好像就輸了。在展場中似乎出現了許多讓人想不到的智慧產品,像是知名的天鵝牌水晶,也在展場中展示了他們家的智慧珠寶,看起來就跟非智慧珠寶一樣時尚,一下子會不知道是智慧在哪裡,難道是能夠自動讓價錢三級跳的珠寶嗎?(作夢也該有個限度 XD)

Swarovski Shine 智慧珠寶

圖片2

圖片來自:store.misfi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 Swarovski 智慧珠寶其實是一個健身追蹤器,是這個品牌的法國設計團隊的心血,因為設計師們可不希望智慧珠寶看起來就像個科技,希望它一樣是個美麗的珠寶。這可說是率先在知名珠寶商裡先推出的智慧產品,不知道之後其他珠寶商會不會跟進,可能要先看這牌賣得如何吧 XD。

實際穿搭照

圖片3

圖片來自:cnet

真的就是個很美麗的珠寶,我完全看不出來它有跟科技結合。智慧珠寶其實是單獨一顆,就是首圖那樣,然後你能夠選擇要將它配成項鍊或是手環。在 CES 展中試戴的外國媒體們,都對這些設計豎起大拇指,說這牌的智慧珠寶真的是他們看過最自然的了,珠寶的美感完全沒有被科技影響到。而且當大家都懷疑這可以戴在雨中跑步嗎,才發現它不但可以防水,防水度還達到水下 50 呎深(但要搭配下面這種手環)。

搭配的手環種類一

圖片4

圖片來自:store.misfit

種類二

圖片5

圖片來自:wareable

這個智慧珠寶的圓水晶能夠追蹤你走路、跑步、游泳、騎單車、做瑜伽、跳舞等等的健康活動,還能夠監控你的睡眠狀態。下載 Swarovski Shine 的 app 之後,就能夠看所有的追蹤數據,查詢卡路里攝取量,或是更改追蹤的功能。目前透明水晶款還是使用電池來跑,電池續航力可以達到六個月。而紫羅蘭色的那款水晶則是使用太陽能發電,永遠不需要更換電池,而且就算晚上沒有日光,人又在室外黑嚕嚕的地方,只要手機發出的光就可以啓動太陽能充電了,只要充十分鐘就能夠用一整天。

水晶內部構造

圖片6

圖片來自:cnet

我完全想像不到水晶底下是長這樣(囧),算他們厲害!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areab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