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可能會登場的五項最新技術》搞不好阿斯拉真的要出現了喔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img.autonet.com前段時間刺客貓在寫老屁股系列的時候,有提到今年2015剛好是使徒來襲的一年,結果有強者網友提到2015也是阿斯拉登場的時間,其實認真說今年搞不好阿斯拉真的會登場唷!在科技日新月異的現在,剛好有不少最新科技都在2014成功實現,現在都在等待量產評估,底下就是《2015年可能會登場的最新技術

1.自動汽車與自動公車(全自動駕駛)

圖片2

圖片來自:karapaia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就是我說的阿斯拉XD,雖然沒有動畫中出來的這麼炫,不過英國在最近就有在討論全自動駕駛公車的實行方案,畢竟人家公路運輸系統成熟,現在GOOGLEMAP已經能導航英國全土,全自動駕駛已經不再是夢想,目前實行上最大的問題是「全自動駕駛可不可靠」方面的討論,目前已經有相關企業表示想承接這個案子。

2.月球廣告

圖片3

圖片來自:karapaia日本知名的藥廠大塚製藥決定把自家的飲料產品「寶礦力水得」運送到月球上面去拍廣告,這項計畫由企業家「伊隆.馬斯克」的Space X企業實行。預計到時候會以機器人登陸月球來拍攝,如果成功實行的話,他們會實現「登陸月球、移動500公尺、回傳地球的影像與照片」這項目標,可以獲得GOOGLE跟LUNAR X提供的3000萬美金懸賞獎金。

3.浮游滑板

圖片4

圖片來自:karapaia1989年的電影「回到未來2」主角馬帝在未來使用的浮游滑板,在近期已經成功實現!而電影裡面的浮游滑板的年代設定剛好也是2015年!目前這項新物品正在進行募資計畫,如果達到目標金額將會實現商品化喔!

浮游滑板的實際應用影片

4.白頻段Wi-Fi

圖片5

圖片來自:karapaia網路的技術革新一直都是進行式,這項全新技術利用電視的白頻道區間將讓既存的無線網路更加擴大,這種超級Wi-Fi有效距離是現有Wi-Fi的一百倍,而且訊號不受牆壁等障礙干擾,今年將有可能在印度實際應用。

5.擴增實境智慧型眼鏡

圖片6

圖片來自:karapaiaGOOGLE在去年買下了Magic Leap公司的技術「Dynamic Digitised Light Field Signal」,這將會改善他們現有的產品「GOOGLE眼鏡」,運用這項技術,我們可以利用新型眼鏡把虛擬世界和現實世界結合,有望運用在情報顯示、遊戲方面,以後你可以看到二次元美少女和你一起走在街上囉?(重點誤)

雖然在日常生活中感受不到,不過科技進步的速度往往超乎我們想像!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arapa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