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正流行《日本迪士尼變臉手機殻》你想要哪一種表情

圖片1

圖片來自:strapya

不知道大家多久會換一次手機殻呢?我姊是只要看見喜歡的手機殻就會買來換,然後把多的殻送給朋友,不過我卻都會等到手機殻壞掉才換,不然我會覺得有點浪費,沒想到現在的手機殼都很勇,所以我已經很久沒換過殼了(哭),這次要分享的迪士尼變臉手機殻,我真的還蠻想要的,理由有點愚蠢就是了 XD,待會告訴大家。

一共有四種表情

圖片2

圖片來自:strapy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有趣的迪士尼變臉手機殻有四種可以選擇,分別是米奇、米妮、唐老鴨和唐娜,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獨特的表情,唐老鴨真的就是很愛生氣啊(笑)。

凸出的鼻子和嘴巴

圖片3

圖片來自:strapya

這種立體的造型其實讓我又愛又恨的,愛的是比平面的更好玩,不愛的是攜帶的時候難免會有些卡卡,也會怕弄壞,不過手機殻本來就算是消耗品,似乎沒必要杞人憂天啊,喜歡就阿莎力給它買下去。

細部圖

圖片4

圖片來自:strapya

接下來就要提一下我想要這手機殻的愚蠢理由了,我想要的是生氣的唐老鴨那一款,因為我家有一個白目的老姊,常常在朋友聚會的時候講出不該講的白目話,雖然大家都很瞭解她的個性所以不會翻臉,但是還是會不舒服啊,所以我希望以後她開始要白目的時候,我可以馬上拿起生氣的唐老鴨望著她 XD。

逼真的表情

圖片5

圖片來自:strapya

雖然這手機殻本身就很有戲,但是如果使用的人也很有戲,就大大加分啊。

情侶一起玩也不錯

圖片6

圖片來自:strapya

講電話的樣子

圖片7

圖片來自:strapya

哈哈這有點危險喔~感覺我們在講電話的時候,唐娜卻不知道在偷偷跟誰拋媚眼,希望不要造成什麼誤會。

讓小孩盯著手機殻拍照

圖片8

圖片來自:strapya

這個附加功能真不錯,小孩有時候就很沒定性,很難好好幫他們拍照,如果可以讓他們盯著有趣的手機殻看,就事半功倍了(灑花)。

可愛的外包裝

圖片9

圖片來自:strapya

迪士尼變臉手機殻目前只適用於 iPhone 6,米奇和米妮的尺寸為 14.1 x 7.1 x 1.4cm,而唐老鴨和唐娜的尺寸為 14.1 x 8 x 2.2cm。售價為日幣 2,000 元,約台幣 500 元。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種表情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trapy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