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ynt 即拍即印手機殼》手機一秒變身拍立得相機(喀嚓)

圖片1

圖片來自:digitaltrends

有富士拍立得相機的人請舉手,這好像一直都沒有退燒,常常看見許多人拿出來拍照,我自己也是。雖然數位相機的功能越來越多,也越來越輕薄,但是許多人還是會想要用機身還是很大台的拍立得,因為那種有相片跑出來的感覺,真的是很難形容的滿足啊 XD。而且用手機拍的照片,通常就一直存在手機裡而已,頂多上傳到臉書,但用拍立得照出來的照片,就可以放在皮夾或桌上,那感覺跟從手機看超不同的。現在要分享的這個 Prynt 即拍即印手機殼,可以讓手機變成拍立得相機,超級便利的啊。

圖片2

圖片來自:kickstart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設計 Prynt 的團隊,就是被拍立得(Polaroid)啟發,希望讓大家可以享受拿到實體照片的感覺,而且希望這裝置不是獨立的一台,而是要跟大家生活中已經在使用的裝置做結合,才不會有要再攜帶另一台機子的麻煩,而最後就決定跟手機做結合。Prynt 的設計是採取「包覆式」的,也就是將手機包覆起來的使用方式,將手機直接插入 Prynt 就可以使用了,不需要再外接任何線,造成麻煩。目前 Prynt 手機殼只能和 iPhone 5/5S/5C、iPhone 6、Samsung Galaxy S4、Samsung Galaxy S5 相容,之後會推出與其他手機相容的殼。如果是換手機,例如從 iPhone 5 換成 iPhone 6,只需要將 Prynt 最前面裝手機的那個部分換掉就可以了,拍照與列印的主機不需要重新購買。

圖片3

圖片來自:gizmag

Prynt 的解析度為 1120 x 620,能夠裝 10 張底片,底片尺寸為 2 x 3 英吋(無邊緣),而一包 10 張的底片售價為美金 $5 元,約台幣 155 元。不一定是要用 Prynt 拍的照片才可以印出來,也可以直接印出手機裡原本就有的照片,而印出一張照片需要約 30 秒的時間。Prynt 有自己內建的電池,不會消耗手機本身的電,而電池續航力大約可以印出 20 張照片,電池充電時間約 90 分鐘。Prynt 不需要跟手機做藍芽連線的動作,即裝即用。Prynt 的尺寸為 128 x 80 x 30mm,重量約為 225g。

圖片4

圖片來自:gizmag

目前有白色、粉紅色和藍色三種選擇。目前預購價為美金 $99 元,約台幣 3,000 元,而 10 月正式上市之後,售價會落在美金 $130 ~ $150 元之間(約台幣 4,000 ~ 4,600 元)。

話說 Prynt 機子的售價比我的富士拍立得還貴啊(囧),不過底片的售價倒是便宜了一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echnocraz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