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hanko 相機防震器》就算摔個狗吃屎也能拍出不晃動的影片(喂)

圖片1

圖片來自:thanko.jp

有養寵物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動態的寵物影片有時還真的不好拍,會有模糊掉的可能,拿我家兔爺爺來講好了,當牠在那一邊跳一邊踢腳的時候,錄出來的影片總是在牠快速奔跑的時候模糊掉,雖然是光學防手震,但好像無法防兔震 XD。追星一族的朋友,拿著相機在追逐偶像的時候,拍出來的影片應該也是常常不太清楚,因為防腳震的功能也還沒有(囧)。不過我在日本 Thanko 的網站上,找到一個新出的相機防震器,還蠻厲害的。

Thanko 相機防震器

圖片2

圖片來自:thanko.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說是相機防震器,但防震的對象是手機的相機(手機限寬度 75mm 以下、厚度 10mm 以下)與 GoPro 運動相機(會另外附一個 GoPro 專用的固定架)。看上圖就知道,整個亂晃,但是手機卻還是很穩定啊。這避震器非常全方位,不管是水平(左右)晃動、垂直(上下)晃動,還是旋轉晃動,都一樣能夠拍出穩定的影片。

使用方式

圖片3

圖片來自:thanko.jp

使用方式很簡單,將手機放進這個避震器之後,旋轉上圖紅色箭頭指著的銀色選轉鈕,將手機固定緊,然後打開避震器把手底部的電源,就可以使用了。沒錯,這隻避震器是要用電的,充電時間需要 1.5 小時,電池續航力可以維持 3 小時連續拍攝時間。電源開關旁邊有四個小 LED 燈,看亮了幾個燈就知道電量大概還有多少。

實際拍出的影像

圖片4

圖片來自:thanko.jp

上圖是在奔跑中用 iPhone 拍的影像,左邊沒有使用避震器,右邊有使用避震器。文末會放實際影片給大家看,還蠻好玩的。Thanko 相機避震器的尺寸為:總高 26cm、手把高 14.5cm,上方相機架的尺寸為 12.5cm x 8.5cm。重量約為 478g。

實際奔跑拍攝影片

真的很厲害啊,裝了避震器真的不晃就是不晃(看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ank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