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商品《詐騙茶杯》猜對這到底是什麼的朋友們請舉手(我當然沒舉摟Orz)

圖片1

圖片來自:elecom.co.jp

大家對之前介紹過的詐騙手機座還有印象嗎?那時看著那些像極了食物的手機座,真的是肚子很餓啊(無力)。沒想到,這次居然出現了詐騙茶杯,如果用此詐騙茶杯搭配上詐騙手機座食物,那不就是天下無敵了,又吃又喝啊 XD (不過都是假的也沒什麼好高興的)。我給幾個朋友看了這首圖,然後讓他們猜猜看這到底是什麼東西,結果大家都猜不中,我笑了,可是只笑了兩秒吧,因為我是五十步笑百步啊,明明自己也都猜不出來 。所以說,這不是茶杯那到底是什麼?

圖片2

圖片來自:elecom.co.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來這三個可愛的小茶杯是藍牙喇叭,正式名稱叫做 LBT-SPP500,應該幫它們取一個可愛的名字啦,這型號那麼長,很難記啊。 只要將這個藍牙喇叭和支援藍牙的智慧型手機連線,就能輕鬆播放出音樂,而藍牙的連線距離可以達到最大半徑 10m,最多能配對 8 台裝置。雖然尺寸只有手掌般的大小(直徑80mm,高95mm),但是最大輸出功率達到 3W,所以音量還不錯喔,而且聲音還是 360 度播放。茶杯喇叭上面有觸控介面,可以控制電源開關和音量大小。

圖片3

圖片來自:elecom.co.jp

觸控介面

圖片4

圖片來自:elecom.co.jp

接下來要講一下它的規格。重量: 230g。電池續航力還不錯,可以達到 8 小時連續播放,120 小時待機時間。內建 NFC 近場通訊,只要把手機靠近喇叭,就能夠自動啓動藍牙連線,無需手動操作。藍牙規格:3.0,支援傳輸協定:A2DP,AVRCP,支援編碼解碼器:SBC,支援保護內容:SCMS-T。頻率範圍:2.4GHz。頻率響應: 10Hz ~ 24kHz。靈敏度:84dB/W。最後來看一下有趣的充電座,這充電座使用的是 micro USB,每次充飽電需要 3 個小時,充飽之後充電座的 LED 燈就會發光(見下圖)。

充電座

圖片5

圖片來自:elecom.co.jp

一開始就有猜到是喇叭的朋友們請舉手(你們太強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l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