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hanko 手機充電筆》偽裝成普通的筆卻共有三種用途(認真)

圖片1

圖片來自:thanko.jp

出外的時候手機沒電真的超不方便,尤其是正好需要跟別人連絡,或是想用 Google Map 找路的時候(不過找路可以開口問路人啦 XD)。就算有帶傳統的插頭充電器,走在街上也沒地方插啊,所以市面上出現了許多隨身手機充電器,不過我是私心地希望它們可以長得不像充電器,或是尺寸超迷你(但電量大),這樣帶在身上的時候,整天都沒用到的話,也不會碎念 XD。現在要分享的是日本 Thanko手機充電筆,因為看起來就像一隻普通的筆,所以有抓到我的目光。來看看除了充電它還能幹嘛,號稱是有三種用途。

怎麼看都是一隻普通的筆

圖片2

圖片來自:thanko.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Thanko 手機充電筆的尺寸為:高 15.7cm,寬為直徑 1.4cm,重量約 39g。在筆身上有做 LED 顯示燈,充電的時候會亮。有兩種充電頭的選擇,一種是插 iPhone,另一種是插 Android 機種。隨商品會附上兩隻替換的原子筆芯。既然這隻充電筆看起來跟普通的筆沒兩樣,所以三種用途的其中一種,就是可以當成普通原子筆,直接拿來書寫,不過看下圖覺得握在手上有那麼一點點粗就是了 XD。

原子筆頭

圖片3

圖片來自:thanko.jp

Thanko 手機充電筆的電池容量為 800mA。在 Thanko 的官方網站上,主打了一個特別吸引我目光的電池注意事項,也就是就算電池的電量剩 0% 了,還是有能夠充電的可能(這麼有趣啊)。Thanko 手機充電筆單次的充電時間,約需要一小時半。接下來就講一下這充電筆的第二種用途,也就是能夠變成電腦與手機螢幕的觸控筆,只要將凸出的原子筆頭收進去就可以了。

觸控筆頭

圖片4

圖片來自:thanko.jp

最後的第三個功能,就是我們一直在提的手機充電功能啦,只要將筆從中間轉開,就會出現充電插頭了(如下圖),將它插進手機的充電孔就 OK 了。轉開後,分離的另一半筆頭部分,也是一樣可以當作原子筆來寫東西,或是變身成觸控筆頭來操作電腦或手機螢幕,只是變得短短的就是了 XD。

轉開後的樣子

圖片5

圖片來自:thanko.jp

▼最後來個真人示範~兩頭並用 XD

圖片6

圖片來自:thanko.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ank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