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色《Slimger 超薄行動電源》放進皮夾還以為是一張信用卡

圖片1

圖片來自:slimger

之前我們有跟大家介紹過一些有趣的行動電源,像是只要放鹽跟水就可以充電的 JAQ,還有可愛的鯛魚燒行動電源,或是專門幫筆電充電的超強力行動電源,不知道大家都還有印象嗎?而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Slimger 超薄行動電源,它的薄度真的還蠻誇張的,放進皮夾之後,會有不小心誤認為是信用卡的可能(有圖有真相)。趕快來看看它的電力如何吧。

放進皮夾的樣子

圖片2

圖片來自:indiegog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Slimger 行動電源能夠像上圖這樣插進皮夾的信用卡層,真的還蠻厲害的,「超薄」這兩個字是真的啊。它的尺寸為 92 x 66 x 4.8mm,重量為 54g,材質為超輕量電鍍鋁,電池容量為 1400mAh,每次充飽電需要 70 分鐘。內建蘋果 lightning 接頭與 Android micro USB 插槽,相容的機種為:Apple 機種 iPhone 5 和 iPhone 6 全系列,iPod 第五代以上和 iPad 2 以上;Android 所有使用 micro USB 的機種,例如 Samsung、HTC、Nokia、LG 等等。

內建 Lightning 接頭

圖片3

圖片來自:slimger

透過 Slimger 行動電源幫一台 iPhone 6 充電需要約 30 分鐘。幫手機充飽電後,能夠提供 5 個小時的通話電力,4 個小時的上網時間和 95 個小時的待機時間。充電時 LED 燈會亮起,當 LED 燈熄滅之後,就表示充飽電了。Slimger 有 5 種顏色,就是首圖的黃色、粉紅色、銀色、藍色和黑色。目前預購價為美金 $31 元,約台幣 967 元,這個月會陸續出貨,上市之後的售價會改為美金 $49.95 元,約台幣 1,557 元。

圖片4

圖片來自:indiegogo

所以忘記帶信用卡的話,可以用這張混過去嗎(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limg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