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Metal Ring 手機鏡頭保護圈》非要圈住那不得不突出的鏡頭

圖片1

圖片來自:roacase

正在用或是有把玩過 iPhone 6 或 6 Plus 的朋友們,都有發現這一代的 iPhone 相機鏡頭,悄悄地凸出來了吧?我身邊有些女生朋友,發現的時候都有點擔心,凸出來會不會比較容易刮傷鏡頭,不過男生朋友們好像都不是很在乎的樣子 XD。其實雖然 iPhone 6 的鏡頭凸出來,但不會那麼容易受傷啦,因為蘋果自己也會擔心啊 XD,所以在設計上當然是會保護住鏡頭。最近在日本網站上看見了這個才剛上市的 Metal Ring 手機鏡頭保護圈,其實這種鏡頭保護圈不是新東西,不過品質上差蠻多的,這次要分享的是品質頗高的日本款,不過台灣沒有賣(討打嗎?)

日本 Metal Ring 手機鏡頭保護圈

圖片2

圖片來自:i.meet-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 Metal Ring 手機鏡頭保護圈有四種顏色,除了配合 iPhone 6 本身的顏色(金、太空灰、銀)之外,還多了一個女生應該會喜歡的桃粉色。如果讓鏡頭保護圈的顏色,符合手機本身顏色的話,兩者就會融在一起,看不太出來有特別差異,但如果是用桃粉色款,整個就很跳,變成一種裝飾品了。看看下圖就知道了,有圖有真相 XD。

四種顏色

圖片3

圖片來自:roacase

接下來就要講一下這 Metal Ring 的基本規格。這個鏡頭保護圈有兩個尺寸,一個是給 iPhone 6,另一個是給 iPhone 6 Plus。iPhone 6 的保護圈尺寸為直徑 9.2mm,高 1.1mm,而 6 Plus 的保護圈尺寸為直徑 9.7mm,高一樣 1.1mm。保護圈的材質是鋁,貼緊手機面的地方,有做壓克力膠的補強,所以裝上後會好好地固定住,不會刮傷手機,也不會旋轉,但是用手取下卻又很容易。

圖片4

圖片來自:roacase

日本 Metal Ring 鏡頭保護圈的售價為日幣 1,060 元,約台幣 280 元。一次買兩個只要日幣 1,500 元,約台幣 400 元。要買的話一次買兩個比較便宜,可以跟朋友一起合買。

其實我在網路上看見好多低於台幣一百元的保護圈(沒品牌),不知道品質如何就是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oacas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