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MyFC JAQ 行動充電器》只要放鹽跟水就可以充電

圖片1

圖片來自:digitaltrends

市面上的行動電源大家應該都看多了吧?反正就是要先將行動電源透過 USB 跟電腦連線充飽電,或是直接用插頭充飽電之後,就可以攜帶在身上,隨時幫手機或其他行動裝置進行充電。在挑選行動電源的時候,大家通常都會比較看重它的電量和尺寸大小吧?現在要來介紹一個另類的行動電源給大家,這是由 MyFC 這個品牌推出的 JAQ 行動充電器,不過它跟市面上的行動電源不太一樣,它是個只要有鹽巴和水就可以進行充電的充電器,非常地有趣~趕快來看看吧。

MyFC JAQ 行動充電器

圖片2

圖片來自:myfcpow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 MyFC JAQ 充電器是個二合一的裝置,上圖中間黑色那個有洞洞的殼子(也有白色和藍色款),是充電器主體,而黑色主體周圍那些不同顏色的片狀物體(首圖也有出現),則是裝著鹽巴和水的充電卡。想要充電的時候,只要將這些充電卡插進充電器主體裡,就可以讓鹽巴和水開始產生化學變化,產生氫氣後生成電力,讓 JAQ 變身為燃料電池,接著就可以馬上利用充電線連接行動裝置來進行充電。

將充電卡插入充電器後的樣子

圖片3

圖片來自:cnet

當我們將 MyFC JAQ 二合一,啟動燃料電池的時候,它就會提供高達 2,400mAh 的電量,可以充飽一隻 iPhone 6。目前 MyFC JAQ 並不能讓我們自己重複在充電卡中補充鹽巴和水,也就是說目前充電卡是做拋棄式的,用完就丟,而充電卡的材質是可以回收的。還有,充電卡是一次性用完的,使用中無法暫停,電力會一直跑,所以最好等到真的快沒電再一次充,不然就會有點浪費掉的感覺。當充電卡被插入充電器主體變成燃料電池之後,我們有一到兩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充電,如果超過時間的話電力就會減退了,所以建議要充電的當下再插入充電卡比較好。

幫手機充電中

圖片4

圖片來自:cnet

MyFC FAQ 的尺寸跟信用卡差不多大小,預估今年底會上市,售價約為美金 $75 元,台幣 $2,380 左右,而每一片充電卡要 1 塊美金(約台幣 31 元)。

雖然有趣但好像在使用上不太便利?(觀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gitaltrend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