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Pentel AnkiSnap 手機螢光筆》一起來把關鍵字抹黑吧

圖片1

圖片來源:prtimes.jp

說到螢光筆,根本是學生的好朋友啊,很多同學都只用黃色,但這樣根本不夠開心,我至少都會帶五種顏色一組的那種,也就是除了黃色還有綠色、藍色、粉紅色、橘色,打開課本裡面就看見有一堆螢光線,五顏六色多麼地賞心悅目啊~課本根本就是為了螢光筆而存在的啊(喂)。自從脫離學校生活之後(不小心洩漏自己的年代 XD),就很少再用到螢光筆了,不過因為之前跑去學日文,所以螢光筆又重出江湖。而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知道的螢光筆,不是普通的螢光筆,是日本 Pentel 的 AnkiSnap 手機螢光筆,馬上就來看看要怎麼使用吧。

Pentel AnkiSnap 手機螢光筆的使用方式

圖片2

圖片來自:lifehacker.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把 Pentel 螢光筆從包裝拆開(廢話 XD),然後在真正的紙本上用這隻螢光筆畫線,接著拿出手機(或平板電腦),先下載 AnkiSnap 的 app,然後透過這個 app 來拍照,拍完照之後就會發生好玩的事情了,它會幫我們把螢光筆畫的地方全部都抹黑,這個有趣的抹黑功能是對唸書有幫助的,比如說遮住課本裡要背的關鍵字,或是遮住考卷裡的答案。

螢光筆畫的關鍵字被抹黑了

圖片3

圖片來自:lifehacker.jp

那如果想要看見被抹黑的字,或是根本不需要抹黑功能呢?想要看被抹黑的字的話,只要用手指去點螢幕上被抹黑的那一條字,黑線就會變回原本的橘線了(如下圖範例)。那如果本來就不需要抹黑功能呢?只要從 AkinSnap app 裡面去更動就可以了,可以將全部的抹黑都消除,還可以調整抹黑的地方,例如加長、減短或移動。如果是拍照完後才發現有地方忘了畫螢光線,也可以透過 app 直接將那些字抹黑。

圖片4

圖片來自:hamee.biz

最後來講一下 Pentel 螢光筆的規格,它的尺寸是 14.3 x 1.2 x 1.6cm,重量為 10g。售價為日幣 500 元,約台幣 130 元。

這根本就可以拿來整人啊,把重要的關鍵字畫一畫,然後傳被抹黑的版本給朋友(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ame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