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商品《Gomiba Go 遙控垃圾桶》讓垃圾桶過來給我丟吧

圖片1

圖片來自:japantrendshop

這次又要介紹懶人商品了,上次介紹過可以拿來當阿信代替我們手洗衣服的 Dolfi 洗衣器,還蠻受到大家歡迎的。話說一天二十四個小時,大部分的時間不是上課就是上班吧?然後週末就要去給它大玩特玩,所以平常哪有空打掃什麼的,一不小心桌上就丟了幾張衛生紙或是洋芋片空包裝(這到底是在講誰?)而這次要介紹的 Gomiba Go 遙控垃圾桶,就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使用(到底是忙還是懶),趕快來看看吧。

販售中的 ゴミバGO

圖片2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家有那種想把垃圾投進垃圾桶的時候,卻沒投中結果掉到垃圾桶外面,卻又不想過去撿,就暫時當作沒看見的這種經驗嗎 XD,這就是發明此搖控垃圾桶的動機,總之就是被一個「懶」字所啟發的商品。而讓這個垃圾桶能夠自由來去的功臣,當然就是垃圾桶底下的搖控輪子摟。

遙控輪子

圖片3

圖片來自:kyoshoshop-online

接下來要講一下 ゴミバGO(Gomiba Go)的基本規格:它的尺寸為 260 x 110 x 280mm,搖控器的頻率為 27MHz,垃圾桶主體需使用 3 號電池 4 顆,搖控器需使用 3 號電池 2 顆。接下來一起看看,買了這搖控垃圾桶的人,以後大概會變成怎樣。

就是變成這樣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和這樣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整個懶到最高點啊 XD,不過這裡有一個矛盾的地方,如果一開始不起身去拿些東西,要怎麼製造垃圾啊,所以雖然說丟垃圾的時候可以用遙控的,可是東西還是要自己起身去拿。

不然乾脆坐在垃圾桶上面搖控自己去拿好了(喂)

警語:小心使用後會提高懶散度啊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yoshosh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