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機充電《Avantree USB 充電站》是可以拿來玩弄的喔(喂)

圖片1

圖片來自:avantree

我有一個抽屜專門都在放充電器的,因為每一個裝置都會配一條甚至兩條充電線啊,像是手機、平板電腦、相機、筆電、藍牙音響、行動電源等等,沒一個抽屜放根本就不行,而且一定要用麵包店綁土司袋的那種鐵絲線來綁充電線,不然整個亂糟糟還會打結說。我們宅宅有分享過許多有趣的 USB 充電器,像是昨天才剛介紹過的阿愣充電器 ,不過這些充電器頂多只能充一兩台裝置,這樣怎麼會過癮啦,這次就要來介紹一個 Avantree USB 充電站,不但實用還可以玩喔。

圖片2

圖片來自:avantre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Avantree 的充電站上層,也就是黑色和綠色的部分,是用矽膠做的,底部的粗顆粒可以止滑。不管是矽膠底部或是上面那些小正方形與大長方形,全都可以玩喔,可以將它們拿掉或是換顏色,而且不用另外買顏色來換,購買的時候會兩組顏色都附上。不過對我這種喜歡五顏六色的人來說,Avantree 在顏色上的選擇似乎是單調了一些啊。

圖片3

圖片來自:avantree

來講一下 Avantree 充電站的規格:它的尺寸是 15.4 x 11.4  8.5cm,重量為 305g。輸入電壓為 100-240V ~ 50/60Hz 0.6A,輸出電壓流量為 5V / 4.5A / 22.5W。USB 插孔一共有 4 個,USB 1、USB 2、USB 3 和一個 Smart port。在相容性方面,3 個 USB 插槽可以支援一般的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等等的行動裝置,若是型號太舊無法成功充電的話,就可以利用 Smart port 插槽來充電。

圖片4

圖片來自:avantree

這個贏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 Avantree USB 充電站,既然是設計贏家,當然有一些奇特的地方。大家看上圖的時候,有發現充電線都沒有亂亂地捲在外面嗎?感覺充電線似乎全被壓在充電站的底部?!沒錯~這充電站的底部是空的,而且充電插孔也全都在底部的側面,所以可以把充電線全部都收納在充電站的中空底部喔。

圖片5

圖片來自:avantree

Avantree 充電站並沒有內建充電電池,所以需要用內附的 AC 插頭來充電。它的售價為美金 $47.99 元,約台幣 1,490 元。

ㄜ... 可是 USB 和 AC 插孔全都在底部,要插的話不就要整台拿起來,感覺這不太方便啊(皺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vantre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