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也要打電腦《日本Thanko電腦架》實現我們電腦中毒者的願望(握拳)

圖片1

圖片來自:thanko.jp

說電腦是我生命的一部分,真的一點也不誇張。我醒來就用電腦,用到吃早餐、洗臉、刷牙,然後繼續用電腦,用一整天,除非我要出門,但就算我出門也會用手機上網看東西,跟用電腦沒兩樣啊。晚上除了吃晚餐、洗澡、刷牙、洗臉,一樣繼續用電腦。用到甘願了才上床睡覺,沒想到躺在床上還是忍不住繼續拿手機出來用,然後就睡不著了,真的是非常強烈的電腦中毒啊。我試過約束自己一天最多只能用八小時的電腦或手機,不過束沒兩天就破功了 XD。像我這樣電腦中毒的人似乎很多喔,不然怎麼會出現這種睡覺也能用的日本 Thanko 電腦架(笑)。

Thanko 電腦架

圖片2

圖片來自:thanko.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紅色箭頭指著的兩個東西,就是讓我們可以躺著用電腦的小幫手,上面的是筆電固定帶,下面的是筆電放置夾,下面有放大圖大家可以看看。許多健康報導都說,睡前一小時最好不要用電腦或手機,因為當我們要睡覺的時候,會分泌褪黑激素,但是電腦和手機的藍光會讓褪黑激素停止分泌,所以會影響到我們的睡眠時間。但雖然知道,我還是... Orz

筆電固定帶

圖片3

圖片來自:thanko.jp

筆電放置夾

圖片4

圖片來自:thanko.jp

Thanko 電腦架有六個可以 360 度任意彎曲的關節,讓我們調整自己想要的角度,而且關節處的金屬有做加強,提升了電腦架的堅固度。這電腦架的桌底(就是把桌面翻過來),有加裝幫電腦散熱的兩個風扇喔,還蠻貼心的。這電腦架當然不只是在睡覺的時候用,在沙發、在地上、在桌上也都可以使用。其實我也很想能夠像下圖那樣坐在沙發上使用,因為有時候出現想看的電視節目,但還是想繼續用電腦(有點太超過了吧 XD)。

圖片5

圖片來自:thanko.jp

Thanko 電腦架的桌面尺寸為 55 x 28.5cm,每一段腳架的長度為 41cm。總重量約為 2.8kg。材質是鋁,冷冰冰的鋁也是要幫助電腦散熱。這電腦架能負荷的重量為 60 公斤,筆電放置夾能夾到厚度 2cm。那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戒掉電腦中毒症(不可能 XD),這桌子會浪費掉嗎?不會呦~平常也都可以拿來當正常的桌子使用,超方便的。

圖片6

圖片來自:thanko.jp

有了這個怎麼可以在地上吃早餐呢,一定要在床上躺著吃啊(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ank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