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商品《Thanko 偷窺眼鏡》我已經看穿了你的全身上下(指)

圖片1

圖片來自:akihabaranew

講到眼鏡我第一個想到的人物就是柯南了,那個大大的眼鏡戴在他小孩體型的臉上,真的超可愛的,不過柯南的眼鏡可不是拿來戴戴而已喔,它的功能應該大家都知道吧?應該是追蹤,我居然搞錯以為是麻醉(鬼打牆了)。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個日本 Thanko 偷窺眼鏡,也是一樣有內藏的功能,而且外觀看起來真的就是一副普通的眼鏡,應該很難被發現有問題吧?(偷笑)

看起來像一般的黑框眼鏡

圖片2

圖片來自:thanko.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由日本 Thanko 所推出的眼鏡,藏了一個很大的秘密,也就是「隱藏式攝影機」,而這個隱藏式攝影機和麥克風的位置,就在眼鏡左側(戴上時的左側)邊框的小洞裡。為了讓這小洞看起來不奇怪,所以在眼鏡兩旁都做了這兩個小洞,讓它們看起來像是故意設計的。

攝影機和麥克風的位置

圖片3

圖片來自:thanko.jp

那要怎麼操作攝影機呢?在跟攝影機同一側的眼鏡架上,有兩個按鈕,看是要拍攝影片還是要照相,按下去就對了。攝影的畫素為 1920 x 1080,20 ~ 30fps,檔案格式為 AVI。照相的畫素為 4023 x 3014,檔案格式為 JPG,檔案大小約 1.5MB。

在眼鏡架上的按鈕

圖片4

圖片來自:thanko.jp

那麼檔案存在哪裡呢?答案是記憶卡,這眼鏡支援了 micro SD 卡,儲存容量最高可以到 32GB。

記憶卡就藏在鏡架裡(好有才 XD)

圖片5

圖片來自:thanko.jp

Thanko 眼鏡的尺寸為:147 x 32 x 145mm,重量約 28g。內建充電電池,須透過 USB 來充電,買的時候就會附上一邊是 USB 接頭另一邊是電源插頭的充電線,充電時間約要 2 小時,而電池續航力約 1 小時半。這個商品是要預購的,售價為日幣 1,980 元,約台幣 515 元。接下來看看拍攝的畫面長怎樣。

雖然鏡頭很小但是拍得很清楚

圖片6

圖片來自:thanko.jp

圖片7

圖片來自:thanko.jp

Thanko 官方還提出了一個用這眼鏡的好處,也就是「偷窺前」和「偷窺後」的樣子,差了一副眼鏡就會有點認不出來(是這樣嗎 XD)。

偷窺前後真的會認不出來嗎(?)

圖片8

圖片來自:thanko.jp

官方在網站上強調,大家絕對不要拿這眼鏡來做不軌的用途啊~所以我們也要一起強調摟,千萬不要用這種隱藏式攝影機來做不法的事啊。

今天又要偷窺什麼好呢(大誤)

圖片9

圖片來自:thanko.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ank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