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ha iPhone 6 手機殼》沒想到這ㄇ型物體還真實用ㄟ

圖片1

圖片來自:rakuten.co.jp

不知道大家買手機殼的時候,都會先鎖定某種功能嗎?比如說防水的、防摔的、加強手機訊號的,或是療癒的、搞笑的、有創意的等等,總之大家一定都會挑對自己來說是「實用」的吧?這次要來介紹的 ahha iPhone 6 手機殼,有兩種功能,而且可以說是重點功能,所以還蠻吸引我的。注重外表美觀的朋友們可能會覺得這外型不算好看,但是注重功能性的朋友們應該會跟我一樣覺得好像還蠻不錯的(笑)。

功能一

圖片2

圖片來自:ahha.l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功能應該算容易猜到吧?看見那個可以動來動去的 ㄇ 型架,大概就會想到可以當手機架,而且要橫放或直放都可以喔。這個手機架可以往前移也可以往後移,而且還可以調整角度,非常便利。它一共有三種顏色,除了上圖的蘋果綠跟深粉紅以外,還有最基本的黑色。它的尺寸為 141 x 74 x 8mm,重量為 19.2g,相容機種為 iPhone 6(4.7 吋)。

功能二

圖片3

圖片來自:gaugau.jp

第二個功能就是受歡迎的自拍功能啦~之前不是出現很多自拍棒嗎,超方便的而且拍照效果也很好,可是要另外帶著那一根自拍棒,有時候會忘記了,但 ahha 的這個自拍 ㄇ 型架是固定在殼上面的,就不用怕忘了帶,除非連手機都忘了 XD。也許自拍棒因為距離可以拍更遠,所以效果會更好,但是如果去到一些禁止使用自拍棒的國家(例如韓國),那麼這個 ahha 手機殼就最適合了。

搭配 ahha 手機 app 使用

圖片4

圖片來自:itunes.apple

ahha 還推出了自家的照片編輯 app,雖然手機殼只相容於 iPhone 6,但是這個照片編輯 app 當然是不管 iOS 或是 Android 都可以使用。

我一開始是在香港跟日本網站看見這產品的,但是我發現台灣有賣喔(眼睛亮),目前我看見的售價大約是台幣 590 元左右。

載點

iOS

Androi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uga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