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開賣《HTC One M9》自拍神器不是喊假的(有圖有真相)

圖片1

圖片來自:gizmag

在 HTC 正式發表 HTC One M9 旗艦機之前,就已經陸陸續續在網路上流出許多消息與照片,當 HTC 終於讓它在發表會上亮相之後,卻因為官方說的「軟體」問題,而無法如期上市,甚至有人做實驗而驚爆出 HTC One M9 的手機過熱問題,傳出也有可能是因為機子過熱的原因才無法上市。近期猛打廣告的 HTC One M9,雖然有延遲推出的情形,可能會讓人有點擔心,但今日 HTC One M9 終於熱鬧地正式上市,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它的規格與亮點吧。

HTC One M9 側面控制鍵

圖片2

圖片來自:pcpro.co.u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來介紹一下 HTC One M9 的基本規格:它的尺寸為 144.6 x 69.7 x 9.61mm,重量為 157g。螢幕尺寸為 5 吋,解析度為 Full HD 1080 x 1920。使用高通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記憶體為 3GB RAM,內建 32GB 儲存空間,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最高容量可到 2TB。作業系統為 Android with HTC Sense。搭載 Dolby Audio(杜比音效)的 HTC BoomSound 音響。有三種顏色:耀眼金、金鑽銀(雙色合併)、靚絲灰(深灰)。首圖就是雙色合併的金鑽銀,背面為銀色,而邊緣為金色。

HTC One M9 的螢幕

圖片3

圖片來自:pcpro.co.uk

HTC One M9 的主相機鏡頭有 2,000 萬像素,為藍寶石水晶材質,搭載 f/2.2 光圈。前置(自拍)鏡頭使用了 HTC UltraPixel 技術,搭載 f/2.0 光圈。在錄影方面,主鏡頭支援 4K 高畫質影像,而前置鏡頭支援 1080 x 1920。電池容量為 2840mAh,電池續航力的部分,3G 通話時間可以達到 21.7 小時,待機時間約 400 小時。支援 Bluetooth 4.1、NFC、Wi-Fi、HDMI、micro-USB 2.0。接下來要看看 HTC One M9、Samsung Galaxy S5 與 iPhone 6 Plus 的照片比較。

主鏡頭照片比較

圖片4

圖片來自:trustedreviews

用主鏡頭來拍照,HTC One M9 的表現似乎不太理想,有點模糊掉了(囧),而 Samsung Galaxy S5 和 iPhone 6 Plus 所拍出來的照片就還不錯,拍照品質最好的應該是中間的 Samsung Galaxy S5。那麼現在來比較一下前置(自拍)鏡頭。

自拍照片比較(前置鏡頭)

圖片5

圖片來自:trustedreviews

HTC One M9 的自拍照整個大勝啊!尤其是在這種光源不佳的環境中,能夠拍到這樣的水準,真的是自拍神器啊,這一切都要歸功於 HTC Ultrapixel 技術。Galaxy S5 的表現是三者中最差,iPhone 6 Plus 算是一般般。最後要來講一下售價,32GB 的單機售價為 21,900,而五大電信各有不同的搭配方案,可至各家電信公司查詢。目前顏色只能選擇金鑽銀和靚絲灰,耀眼金要晚一些才會推出。

最大亮點當然就是自拍神器啊(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rustedreviewsht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