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發表會《HTC Butterfly 3》這次蝴蝶的亮點就在這裡(指)

圖片1

圖片來自:s-max.jp

今天日本電信公司 au 在日本舉辦了 HTC Butterfly 3(也就是 HTC J Butterfly HTV31)的手機發表會,據說大家對 Butterfly 3 的外型依然是有褒有貶,這對 HTC 來說是應該有一點緊張吧,因為大家對手機的第一眼印象就是落在外表,當然要受到喜愛才能更加提高人氣。接下來就一起看看 HTC Butterfly 3 的規格與亮點吧。

圖片2

圖片來自:s-max.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來看一下 Butterfly 3 的基本規格:它的尺寸為 73 x 151 x 10.1mm,重量為 162g。螢幕尺寸為 5.2 吋,WQHD 1,440 x 2,560。處理器為 Snapdragon 810。記憶體為 3GB RAM,內建儲存空間為 32GB,支援 microSD/ SDHC/ SDXC,最大到 200GB。使用的系統是 Android 5.0 Lollipop,支援 Wi-Fi 和藍芽 4.0。

2K 螢幕

圖片3

圖片來自:htc

Butterfly 3 的電池容量為 2,700mAh,而電池續航力在連續通話的狀態下,可以達到 1120 分鐘,而在待機的狀態下則可達到 370 個小時,電池充電時間約 110 分鐘。依照慣例防水(IPX5/ IPX7)又防塵(IP5X),也搭載了 HTC BoomSound 立體揚聲器。接下來要介紹的是相機的規格。

BoomSound 音響

圖片4

圖片來自:htc

主打亮點來了~主相機的鏡頭提高到了 2,020 萬畫素,一樣是 Duo 景深雙鏡頭,而前置鏡頭也大大地提高到了 1,300 萬畫素,跟 HTC Desire Eye 的前置鏡頭一樣了,愛自拍的朋友們應該會很開心(灑花),還有~前置鏡頭和主鏡頭可以同時拍照與攝影喔。另外攝影的影片解析度也提高到了 4K(3840 x 2160)。

用主鏡頭和前置鏡頭同時拍照或攝影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所以這次蝴蝶的亮點就在眼睛(鏡頭)啊 XD。

官方介紹影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tc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