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iPhone 7 照片與傳言》新一波全面啓動

圖片1

圖片來自:martinhajek

iPhone 6 既然已經開始銷售,大家就會將追逐對象改為 iPhone 7,只能說 iPhone 實在太紅了,果粉們(包括我)就像國際巨星的追星族,而發出傳言的人就像挖巨星隱私給我們知道的狗仔隊 XD。萬眾期待的 iPhone 7 照片與傳言,就在這裡跟大家分享,當然不管怎樣這些都還是模擬與推測,隨著時間過去,一定會有更多厲害的傳言與照片,我們會持續幫大家追蹤。

iPhone 7 概念照

圖片2

圖片來自:martinhaje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是由知名的荷蘭設計師 Martin Hajek 與商業權威 Business Insider 一起合作的 iPhone 7 概念照。大家有看出來 iPhone 7 的推測亮點在哪了嗎?沒錯~就是無邊框設計的螢幕(full display),將螢幕完全延展於整隻手機面,真的是美呆了(盯)。這篇文用的所有圖片都來自於他的 iPhone 7 概念照,大家可以一邊看文章一邊欣賞美圖。接下來就要聽聽傳言了。

Martin Hajek 的 Twitter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deplaatjesmaker

iPhone 7 傳言

傳言一:

該不會下一隻手機不是 iPhone 7,變成 iPhone 6S 吧?傳言說,蘋果已經考慮不用 S 型號了,因為出個 S 這招開始讓果迷們反感。(該不會最後真的來個 S 讓人翻桌 XD)

傳言二:

iPhone 7 什麼時候會開賣?傳言說,依照蘋果出 iPhone 的慣例,如果沒有變數的話,開賣時間大概會在 2015 年的 9 月。但是也有傳言說多,蘋果可能會於 iPhone 6 之後,每兩年才出一次 iPhone(是因為賈伯斯不在所以激盪不出新火花嗎)。

圖片4

圖片來自:martinhajek

傳言三:

iPhone 7 會有什麼新規格?傳言說,iPhone 7 的螢幕至少會有 4.7 吋大,因為 iPhone 6 就這樣了,總不能退步吧(合理)。不過 iPhone 6 Plus 有 5.5 吋,所以 iPhone 7 也有可能會有 5.5 吋,或是又像 iPhone 6 一次出兩種版本也有可能。此外,相機的畫素也會提高,尤其是前鏡頭,畢竟這次 iPhone 6 前鏡頭的畫素沒有讓愛自拍的人開心到。再來就是無線充電,雖然之前都傳言 iPhone 6 會配無線充電,卻沒有成真,但是因為 Apple Watch 會使用無線充電,所以 iPhone 7 應該可以搭到順風車。最後是處理器與作業系統,傳言推測會是 A9 處理器,配上 iOS 9。

傳言四:

iPhone 7 的外觀設計會是怎樣的?傳言說,不要期待 iPhone 7 的外型會跟 iPhone 6 有什麼大差別,因為蘋果通常每兩代都保持一樣的設計。但是,如果蘋果真的決定要讓 iPhone 7 有全新的設計,傳言推測蘋果會使用他們口中的「sidewall displays(邊牆顯示螢幕)」,也就是會將手機的顯示螢幕延展到左右兩個側面,以後就可以從兩側的螢幕,用觸控的方式操作一些功能(這樣會不會常常不小心去按到)。蘋果已經在進行這個 sidewall displays 的專利了。再來就是藍寶石玻璃的螢幕了,雖然 iPhone 6 沒有使用藍寶石螢幕,但是 Apple Watch 會用,所以也可以期待 iPhone 7 一起用。不過因為蘋果在美國合作的藍寶石螢幕供應商 GT Advanced Technologies,已經宣告破產,所以可能會有些麻煩。最後的設計傳言,就是跟一開始看的概念照一樣,說蘋果會出無邊框設計(full display)的 iPhone 7。

圖片5

圖片來自:martinhajek

傳言五:

iPhone 7 會搭配可反轉的新式充電器嗎?在 2014 年 8 月的時候,就有出現一個傳言,說 iPhone 6 的充電器插槽會是可反轉式的。怎樣反轉?就是 USB 線的接頭,不用管是正面還是背面,都可以直接插進充電器的插槽裡。還是不太清楚的朋友們,可以看下面的示範影片。

傳言六:

iPhone 7 會有新的解鎖方式嗎?因為蘋果有在申請臉部辨識的專利,所以傳言說,也可以期待指紋辨識升級為臉部辨識。

圖片6

圖片來自:martinhajek

我只能說,不管 iPhone 7 到底出來是怎樣,果粉們(包括我)都一樣會買啦(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phone7updat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