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半年最受期待的7款智慧型手機》亮點不同卻都很精彩可以偷偷期待

圖片1

圖片來自:technologytell

首圖是未上市的 HTC One M9 概念照,每次各廠牌手機在未上市時,都會出現許多傳言與不同的概念照,而這些概念照除了會跟據傳言來做設計之外,還有可能是按照工廠流出的面板來設計。大家對於即將上市的手機,是不是跟我一樣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XD,尤其是剛好想換新手機的時候。可能原本想好要換哪隻,就開始等它上市,結果上市之後發現規格或價錢不如預期,就不知道要不要換。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2015 上半年最受期待的智慧型手機,總共有 7 款,大家可以好好傷腦筋一下(喂)。

Sony Xperia Z4

傳言說會是 5.4 吋的 QHD 螢幕,搭載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相機的畫素會是 2100 萬,還能清楚拍攝快速移動的物體。

圖片2

圖片來自:xperiaz4

Samsung Galaxy S6

傳言說會是 5.2 吋的 QHD 螢幕,搭載 Snapdragon 805 或 810 處理器。最令人期待的是不知道會不會讓手機出現些許彎的形狀。

圖片3

圖片來自:thefusejopli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HTC One M9

傳言說會是 5.5 吋螢幕,解析度為 2560 X 1440, 搭載 Snapdragon 805 處理器,相機的畫素會是 1600 萬。因為 Beats 被蘋果買走了,所以有傳言說 HTC 可能會跟 Bose 合作,可以期待 M9 的音響。

圖片4

圖片來自:techgoondu

Huawei Ascend D8

傳言說會是 5.5 吋螢幕,搭載 64-bit Kirin 950 處理器,內建記憶體為 4GB RAM,內建儲存空間為 64GB。

圖片5

圖片來自:gizbot

LG G4

傳言說螢幕解析度會超過 700ppi,而且會使用 LG 最新發表的超薄螢幕面板, 搭載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

圖片6

圖片來自:lgg4updates

Microsoft Lumia 1030

圖片7

圖片來自:phonearena

傳言說會是 5.4 吋的 QHD 螢幕,搭載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還會內建三個 HAAC 麥克風。最大亮點是相機畫素,傳說新的 PureView 相機會是 5000 萬畫素。

Xiaomi Mi5

傳言說會是 5.7 吋的 QHD 大螢幕,搭載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而價錢依然會是嚇死人的划算。

圖片8

圖片來自:phonearena

雖然我還沒要換手機,但是我對 Xperia Z4 還蠻有興趣的,想知道是不是真的會搭載最新的感光元件,可以清楚拍攝快速移動的物體。不知道大家對哪隻比較有興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honearen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