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不要下載Lollipop》Android推友們提醒大家

圖片1

圖片來自:phonandroid

上次我們在介紹 HTC Nexus 9 平板電腦的時候,有提到過它搭載的 Android Lollipop 5.0 系統,表現非常突出,又快又順手,也多了許多小功能。正在大家對 Android Lollipop 的印象都處於「良好」的時候,推友們卻開始在推特互相提醒,叫大家千萬不要下載 Lollipop!如果你用的是 Nexus 9 或其他原本就搭載 Lollipop 5.0 作業系統的裝置,就不會有任何問題,不過如果你使用的不是原本就搭載 Lollipop 的裝置,現在絕對不要更新系統。一起來看看推友們對 Lollipop 5.0 發出的提醒吧。

Lollipop 5.0 會讓手機掛掉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DidgeYouKno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zainabSULE

推友們說,Lollipop 5.0 會讓手機和平板電腦掛掉,希望大家不要下載,要下載就等  Lollipop 出了修正版本以後再說。聽見這個消息,我還蠻錯愕的,因為我對 Lollipop 的印象,還停留在它在 Nexus 9 的傑出表現。之前蘋果的 iOS 8 系統,在 iPhone 4S 上也會造成問題,讓人感覺這是一種無可避免的問題,而供應商總是說,因為手機規格不同,舊款裝置會無法完全發揮與利用針對新款裝置而設計的系統。但身為消費者,又不是錢太多,難道要一出新機子就去買嗎?

APP 無法正常使用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aldimusPrime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BingSum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nickjandrews

推友們說,更新到 Lollipop 5.0 之後,許多 app 都無法正常使用,像是無法開啓、開啓後一片黑、使用中突然閃退等等。而且不是只有自己下載的第三方 app 出現問題,連 Android 本身的內建 app 也都如此,推友們都很後悔下載 Lollipop。推友還有提到,在操作上(例如滑頁面)出現累格的問題。

手機速度變慢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TheMasterKrook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rathoreshantanu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ResAlien

推友們說更新系統到 Lollipop 5.0 之後,手機就變慢了,而且還是超明顯的變慢。上面那一位推友還問其他推友們,有沒有像他一樣遇到電池續航力大減的問題。既然有這個問題,馬上來推特找找,看看使用過 Android Lollipop 的推友們,在電池續航力這部分,有沒有遇到什麼麻煩。

電池續航力大減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gerbick

圖片11

圖片來自:twitter@nixcraft

圖片12

圖片來自:twitter@KarnikAlok

果然沒錯,下載了 Lollipop 5.0 的推友們,的確有遇到電池續航力大減的問題,叫大家不要更新有電池 bug 的 Lollipop。不過這件事有一個很懸疑的地方,因為 Google 在 11/6 那天,就已經宣佈的確有發現讓電池續航力大減的 bug,而且也成功修復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還是有許多推友發生這個問題呢?

希望 Google 能快點修復 Lollipop 5.0 的問題,不然已經更新裝置的人,在使用時一直掛掉的話,會很煩躁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