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發售《HTC Nexus 9》試用心得總整理

圖片1

圖片來自:google

Google 的平板電腦 HTC Nexus 9 才剛上市,是不是感覺想買可是又不知道要不要買呢?知道大家的心情,所以這次就來一個 HTC Nexus 9 的試用心得總整理。只講一個人的心得當然不夠啦~因為每個人使用的方法和偏好都不一樣。為了達到公正,一次就要搜刮好幾人的意見才行。一樣先複習一下重點規格和特色,再看大家的試用心得。

圖片2

圖片來自:gizmod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重點規格

尺寸:226 x 153.7 x 7.9 mm。

重量:425g。

作業系統:Android(Android 5.0 Lollipop)。

儲存空間:16GB / 32GB。

顯示器:8.9 吋 IPS LCD 螢幕。解析度 1536 x 2048p。

處理器:雙核心 Nvidia Tegra K1 2.3GHz。

相機:主鏡頭 800 萬像素,f/2.4 光圈。前置鏡頭 160 萬像素,f/2.4 光圈。

錄影:主鏡頭 1080p Full HD,60fps。前置鏡頭 720p。

電池:內建可充電鋰電池 6700 mAh。使用 9.5 小時,待機 720 小時(30 天)。

其他規格:雙前置立體揚聲器(搭載 HTC BoomSound 音響),支援 Wifi 與藍芽,micro-USB 2.0 連接埠。

顏色:月牙白、耀岩黑(官網出現的金色會是 12 月才出的 4G LTE 版嗎?)

定價:16GB/12900元,32GB/13900元

連鍵盤保護套

圖片3

圖片來自:google

主打亮點

Nexus 9 的定位為工作兼具娛樂,便於攜帶的尺寸與使用速度。以 64-bit 的處理器將平板電腦的速度做提升,不管是瀏覽網頁、玩遊戲或播放影片,甚至是同時打開多個應用程式,都一樣快速流暢。另售可拆式鍵盤連保護套,以磁力吸附於 Nexus 9 背面,跟鍵盤結合之後就成為一個小工作站。對我個人來說,第一眼看見的亮點,是 Android 5.0 Lollipop,因為 Nexus 9 是第一部搭載此系統的平板電腦。最後再講一個有趣的功能,是語音命令,只要說出 「OK, Google」,就可以啟動它。你可以利用語音功能做很多事,像是傳送訊息、設提醒、問路線等等。

Lollipop 操作介面

圖片4

圖片來自:computerworld

試用心得總整理

大家看見 Nexus 9 外觀的第一個印象,大多都是「太普通」和「怎麼有點厚」。因為 Nexus 9 將蘋果的 iPad 當作對手,所以在薄度上讓大家都有期待。雖然它拿起來比更薄的 iPad Air 2 輕一些,但那是因為 iPad Air 2 的螢幕和電池都比較大。這部機無防塵防水,還有大家都覺得雖然搭載了 HTC 的 BoomSound 音響,但品質卻沒有 HTC One M8 的 BoomSound 好(囧)。畫質方面,大家也覺得普普,但因為畫質原本就不是主打,所以也沒什麼好失望的 XD。接下來看看系統,Nexus 9 的 Lollipop 作業系統大家都覺得超讚的,又快又順手,也有許多新的小功能。評價最高的應該是速度了,因為搭載強大 NVIDIA K1 晶片組,配上 Lollipop,在使用速度上無法挑剔,整個不知道累格為何物 XD。還有一點很優,就是使用 Google 手機,能以最快速的方式得到所有 Android 與 Google Play 相關更新。最後要說的是在電池續航力的部分,有看過之前我們的平板電腦電池續航力排行榜的話,就知道 Nexus 9 是目前的冠軍(9.5 小時)。

圖片5

圖片來自:mobiltelefon.ru

總結:試用者一致同意,Android 5.0 Lollipop 就是這部機最大的賣點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verg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