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新手機Vigor與Holiday又曝光了

圖片1

不只蘋果的商品總是會有一堆間諜照或是城市傳言流出,現在連HTC都有所謂的曝光照流出,而目前傳言HTC最近即將要出款的新手機,也有實體照片出來了。

首先是這支多次被討論的雙核新機Vigor,最近國外媒體就流出手機的真機照。從照片上來看,整體外觀設計與Incredible系列相近,此外,消息還稱這款HTC Vigoor採用了4.3英寸觸控螢幕﹝1280×720﹞,採用Android 2.3.4系統,搭載1.5GHz的MSM8660雙核心處理器,並還搭載Adreno 220圖形顯示卡,提供1GB的RAM內存空間還有800萬像素攝影鏡頭。目前預計這款手機可能會在今年10月上市發售。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還有另一款叫“Holiday” HTC Android新手機,最近也露出廬山真面目。據報導,Holiday採用了4.5英吋qHD(540×960像素)螢幕,1.2GHz的雙核心處理器,內置1GB RAM,搭配130萬像素和800萬像素的前後鏡頭,也一樣採用Android 2.3.4的作業系統,至於日期就沒有多說明了。

圖片6

圖片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engadge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