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首台5.9吋巨無霸旗艦機HTC T6 最新規格放出!?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theunlockr.com/

還記得之前我們才跟HTC迷們搶先爆料過,外傳HTC下半年還有一款名為HTC T6大尺吋新一機將要推出亮相對吧(?),根據瞭解它尺吋大小不但將介於5吋~6吋巨無霸之間,更配備有超強的硬體規格~一整個讓大家聽了就非常興奮期待,不過就在不久之前,國外最新更有媒體獨家放出更多有關它的最新規格情報,現在就趕快來先睹為快吧!

先前曝光的HTC T6名稱代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theunlockr.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話說這款代號為HTC T6的HTC神秘新機,之前首次曝光時一整個就驚為天人,大家才發現竟然除了原有4.7吋New HTC ONE以外,HTC居然還正在秘密研發一款尺吋更大、規格更強大的放大版New HTC ONE!

國外最新曝光的HTC T6規格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theunlockr.com/

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HTC T6外型不但將會和NEW HTC One非常類似,正面也同樣搭載了雙喇叭設計,只不過它外型比起新一機還要大上許多,不但將會搭配上一個更大5.9吋FULL HD高解析度螢幕,光大小幾乎就根傳聞中的5.99吋巨無霸 GALAXY Note 3有得比拼,據說它也會配備上全新的觸控筆,外界猜測很可能是以之前的Flyer 觸控筆加以重新改良設計。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theunlockr.com/

另外在硬體規格上,這台HTC T6也是強悍的不像話,除了傳出將搭載一顆超威2.3GHz Snapdragon 800 MSM8974四核心處理器外,它本身還配備了 2GB記憶體,16GB內存空間,以及內建一個3300 mAh超大容量電池,不但效能比現有任何一台旗艦機還要威,就算拿來打GAME玩上一整天也不會有電力吃緊的問題啦...

此外,HTC T6傳出在鏡頭上也會搭配上一顆新型UltraPixel相機鏡頭,雖然不知道畫素多少,但據說它也能支持光學防手震,正面更配有顆210 萬畫素廣角視訊鏡,並也能支援像是全新 Android 5.0 Key Lime Pie系統,指紋辨識解鎖鄧功能,甚至外傳它也會配有專屬的電池保護套作為手機額外供電使用。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theunlockr.com/

不過究竟有沒有這款巨無霸HTC T6,說真的...直到現在HTC官方也並未作出任何回應,所以到底是真是假...現在也留給外界許多想像和期待空間,但是應熊個人覺得,要是下半年HTC真能帥氣的推出這台的話,接下來才有機會和另外兩台巨無霸機王Sony Xperia L4(Togari)和三星GALAXY Note 3有一較高下的機會啊~(握拳)

HTC接下來就等你出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tufftheunlockrgizma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