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四核手機《HTC One X》照片首度曝光!

圖片1

圖片取自:apk.tw

還記得幾天前應熊才看到宏達電HTC語帶玄機的賣關子說MWC當天會奉上最強手機,只不過當HTC看到LG稍早前搶先偷跑發表全球第一款四核心手機後,終於再也按捺不住下去~因為就這麼「都都好」根據稍早國外傳回的消息也取得了最新《 HTC One X 》的照片囉!

HTC One X曝光照

圖片2

圖片取自:pocketnow.com

先從外觀一眼看去就能先感受到HTC系列特有的fu,其實HTC One X 就是先前傳聞中的Endeavor改名(更早前是Edge),不過這次釋出的新照片也可發現螢幕最下方的功能鍵似乎從原本傳言中的4個變成3個了~

另外根據先前已知規格它可能採用是1.5GHZ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並搭載Android冰淇淋三明治系統,同時還擁有4.7吋 SLCD觸控螢幕,1GB的記憶體和一顆800萬畫素的相機鏡頭,此外還會配有藍牙4.0和NFC等功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目前以上規格都仍未獲得HTC官方親口證實~所以剩下的就等這禮拜天由HTC來親口跟各位報告說明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