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技巧《Android手機》隱藏選項可以讓速度更快

圖片1

圖片來自:tomsguide / droid-life

講到速度真是我心中的痛,因為我用的是蘋果的 MacBook Pro 筆電,平常用都還好,但是 Chrome 在蘋果系統的表現應該大家都有耳聞了,它會讓蘋果卡卡的,卡到我都快睡著了,而 Chrome 有答應下一版會解決這個問題,希望如此摟,我等到花兒都謝了 Orz。不過 Android 手機就有小技巧可以讓手機跑快一點,尤其是用 Chrome 的時候最明顯(羨慕),如果你常常覺得手機好慢,就一定要試試看這個 Android 手機小技巧

小技巧介紹

圖片2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一個小技巧會使用到「開發人員選項」,不必擔心明明不是開發人員用了會不會怎樣,因為不會 XD,而且可以隨時再調整回預設值,所以可以放心使用。請跟著下面的步驟來做:

步驟一

到「設定」>「關於」。這個選項通常都是「設定」裡面的最後一個選項,所以直接拉到尾就可以快速找到。不同的 Android 手機可能會有不同的介面,但是選項是不會變的。

圖片3

圖片來自:tomsguide

步驟二

在「關於」裡面選擇「建置號碼」。請連續按個幾次(有網友說 7 次),一直到螢幕跳出一個視窗告訴你已經開通了。

圖片4

圖片來自:tomsguide

步驟三

接著就重新回到「設定」,選擇新出現的「開發人員選項」。

圖片5

圖片來自:tomsguide

步驟四

在「開發人員選項」中,輪流點選「動畫比例」、「轉場動畫」和「動畫長度比例」,並且將它們關閉。

圖片6

圖片來自:tomsguide

進一步說明:剛才提到要輪流點選的那三個選項,點進去之後預設值都會在「1x」,請將它改為關閉(下圖第一個選項)。

圖片7

圖片來自:tomsguide

不想將動畫關閉的話...

那就三個都改成「0.5x」也可以,但是手機跑的速度當然就不會快過直接關閉的速度。

圖片8

圖片來自:tomsguide

這樣就完成了~大家可以試試看這樣手機有沒有變快,尤其是在使用 Chrome 的時候。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msguidebusinessins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