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最佳Android防毒軟體App》有需要就挑一個速速下載

圖片1

圖片來自:digitaltrends

大家的桌上型電腦或是筆記型電腦,應該都有安裝防毒軟體了吧?老實說,要不是近期出現很多手機被駭的新聞,我沒想過要幫手機安裝防毒軟體 app,因為總是覺得我的手機不像電腦,沒有放很多資訊,所以出現了「就算被駭應該也還好」的僥倖想法(我錯了)。既然是私人的物品,能夠防護的話還是要做一下比較好,因為莫非定律就告訴我們,凡是可能出錯的事必定會出錯(囧),我已經體認過好幾次了,越不想要發生的壞事,越會發生(但越不想要發生的好事似乎也不會發生 XD)。現在就來分享 Google Play 的三大免費 Android 防毒軟體 app

CM Security

圖片2

圖片來自:play.googl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是被有權威性的 AV-TEST 評測機構選為全球第一的防毒軟體 app,病毒檢出率高達 100% 喔。只需要 5 秒的掃描時間,就可以抓到所有的問題,也太快了吧。除了掃毒之外,它還能夠清理垃圾檔案、過濾來電和簡訊等等。而它最新推出的功能是「app 鎖」,按錯兩次密碼手機會自動拍照抓賊 XD,還有就算手機借別人用,也能夠鎖住照片和訊息等等,不被看見隱私,我覺得這個功能很不錯啊。

載點:CM Security

360 Security

圖片3

圖片來自:play.google

Security 360 除了防毒功能之外,還能夠幫忙清除系統裡的垃圾檔案,增加更多儲存空間。它也能加強手機的效能,也就是利用刪除與關閉不必要的背景程式,讓 Android 系統跑的速度更快,減少累格,這樣也能夠省電喔。其他的功能還包括了網路流量的數據監控、過濾來電和簡訊、管理應用程式等等。如果手機掉了,可以幫我們定位手機,也能遠端清除手機資料。

載點:360 Security

avast!

圖片4

圖片來自:play.google

除了掃毒功能之外,它還有網路防護功能,在我們使用瀏覽器上網的時候,幫我們攔截有惡意軟體的網站與連結。其他功能包括了過濾來電和簡訊、鎖住應用程式(例如比較會被查的 Line 嗎?可是鎖住不就表示有鬼 XD)、網路流量監控、備份手機內的資料、定位手機位置等等。avast 還有提供付費的升級版,但是我個人是覺得免費版就很夠用了內。

載點:avast!

用 Android 系統但還沒有下載防毒軟體的朋友們,速速選一個下載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lay.goog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