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tSpace 智慧衣櫥 App》陷入呆滯狀態不知道要穿什麼的話就用一下吧

圖片1

圖片來自:mashable

我覺得近幾年在出門前,真的越來越難穿衣服了,因為這幾年氣候變得很詭異啊,大家應該都有感覺。其實這幾天也是很難挑衣服穿,有時候早上不太冷,結果中午很熱,晚上又爆冷,所以一下覺得熱一下覺得冷,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我老媽總是叫我用洋蔥穿法就沒錯了,一層一層疊上去,比如說穿一件薄毛衣,加一件薄的針織或毛衣外套,然後外面再穿一件長大衣或是厚外套,就可以隨時調整冷熱度。最近出現了一個 app 叫做「ClosetSpace 智慧衣櫥」,就是要解決跟我一樣,因為天氣變化造成挑衣服有困擾的朋友們。

ClosetSpace 智慧衣櫥 App

圖片2

圖片來自:itunes.appl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使用方式很簡單,可是第一個步驟有那麼一點需要花時間,因為要先把衣服放進衣櫥裡 XD,也就是要將自己的衣物和配件(包包、首飾、皮帶等等),一筆一筆拍照存在這個 ClosetSpace app 裡面(如上圖)。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這樣可以順便幫我整理一下衣服也不錯,有些東西我都忘記我有了,整年都沒拿出來穿(囧)。

圖片3

圖片來自:itunes.apple

將衣物和配件都輸入智慧衣櫥之後,我們就可以用這個 app 自由搭配我們想穿的衣服,隔天照著我們自己計畫的穿就可以了,不用去衣櫃裡面翻衣服,不過就算事先搭配好了,衣服還是要從衣櫃裡拿出來就是了 ,沒有進步到可以幫我們穿上 XD。不過說真的,我比較想要的呈現樣子,是把我選的衣物拼成一個人型那樣給我看,不是像上圖那樣擺著而已(要求真多)。

圖片4

圖片來自:techcrunch

當我有點懶或是有點累,不想去決定隔天穿什麼的話,也可以讓這個 app 幫我計畫(如上圖)。它會根據我所在地的天氣狀況,從我的衣物中幫我挑選。例如,我在下雪的紐約,它就會幫我搭配暖呼呼的羽絨外套和毛衣等等,但如果在很熱的新加坡,它就會幫我搭配性感裸露裝(喂),總之懶得想的時候可以讓它幫忙搭配看看,但不知道搭配出來的合不合我們胃口就是了。此外,它還會順便來一張當前最推薦的流行穿搭範例照,讓我們參考。

圖片5

圖片來自:itunes.apple

最後,如果我們想要研究穿搭的潮流,這個 app 也會持續提供目前流行的多種穿搭照,讓我們更容易搭配衣服(如上圖)。

不過我想這個 app 應該不會洋蔥穿搭法吧(攤手)。

載點

iOS

Androi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echcrun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