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oshiba 虛擬試衣間》阿伯你試穿的是女裝喔(囧)

圖片1

圖片來自:factoidlabs

雖然我跟大多數女生一樣喜歡買衣服,但其實我是一個不喜歡試穿衣服的女生。我姊那模特兒身材,試都不用試,隨便鏡子比一下就買了,而且還沒看過任何一件不好看。我的話,不試穿完全不行啊,直接買的話錯誤率還蠻高的,雖然說可以把錯誤的衣服給我姊穿(嗚~為什麼她穿就很正常),可是這樣我會鬱卒 XD。所以摟,再怎麼不喜歡,還是要乖乖試衣服。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我的福音,日本 Toshiba 推出了虛擬試衣間,雖然一樣是要試衣服,可是卻不用再穿穿脫脫了呦。

Toshiba 虛擬試衣間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我們來到 Toshiba 虛擬試衣間的時候,鏡子上會先出現使用說明:舉起右手的話,就可以換衣服,舉起左手的話,就會幫我們拍照,讓我們可以好好看一下鏡子裡的照片,看衣服適合嗎。鏡子右邊那個黑色圓形的東西,是攝影機,內建動作感應器,能夠偵測我們的一舉一動,將虛擬衣服試穿在我們身上。而左邊高台上的電腦螢幕中,顯示的是虛擬試衣間的控制選項。趕快來看看實際的試衣情況吧。

舉起右手換衣服

圖片3

圖片來自:designmilk

成功換裝完畢

圖片4

圖片來自:designmilk

沒想到試穿在身上的虛擬衣服,看起來好真實喔!加分加分。而且穿上的速度很快,大家可以按最後的影片看看實際的換裝速度。這個 Toshiba 虛擬試衣間,不但可以讓我們一件一件單獨試穿,還可以設定成整套一次穿上,或是隨便搭配穿搭,非常人性化。來看看下面的穿搭範例吧。

先試穿了洋裝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外面加上毛衣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再配一件外套~完成(滿意)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這樣整套穿搭的話,我們就可以知道我們想買的衣服是否好搭配,甚至可以一次買一整套,不用因為都是單件買,而買到其實不好搭配的衣服。我覺得這個虛擬試衣間最好玩的是,你往前或往後站的時候,衣服就會馬上隨著你的移動變大或變小,然後當你動來動去的時候,衣服也會貼著你一起動來動去,甩都甩不掉啊 XD。看下面的動圖就知道了。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如果以後都用這種虛擬試穿法,試衣間是不是就不會出現排隊情況了呢?(結果還是會,因為大家都一直在玩 XD)

完整影片在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bergizm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