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大公開《Apple Watch 功能細項》趕快來瞧瞧

圖片1

圖片來自:apple

還記得 9 月的時候,興奮的 Tim Cook 在蘋果 iPhone 6 發表會上,也同時展示了 Apple Watch 嗎?不過當時並沒有提到什麼功能細節,只講了個大概,大家都覺得那樣的資訊很不夠啊,媒體也是頗有微詞。現在蘋果官方終於在官網釋出了更多新的 Apple Watch 功能細項,一起來挖挖看到底有什麼寶在裡面。

錶面

圖片2

圖片來自:appl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跟傳統手錶不可更動的錶面不同,Apple Watch 提供了許多錶面讓你選擇。選完你想要的錶面之後,還可以進一步依照你想要的呈現方式或功能去客製化它的外觀。例如:改變它的顏色,選擇時間細節(是否顯示分鐘、秒、毫秒)等等。設定出你想要的錶面樣式之後,在使用上就會更加便利(就是會很順眼的意思啦 XD)。

複雜功能

圖片3

圖片來自:apple

手錶除了報時以外的其他功能,都叫做 complications(複雜功能)。Apple Watch 提供許多複雜功能,其中有的屬於傳統功能,像是世界時間、計時、月相盈虧或日出日落的顯示,而有的是 Apple Watch 特有功能,像是股市、天氣報告、行事曆排定事項、當日活動追蹤等等。當你用手指點選了一個複雜功能,Apple Watch 就會開啟相關的 app。

準確的時間

Apple Watch 的時間非常準確,就跟 GPS 衛星上的時間一樣。而且,Apple Watch 有自動調整時間的功能,例如:當你戴著 Apple Watch 到了另一個時區,它會自動幫你校正為當地時間;或是如果你在北美的話,日光節約時間開始或結束時,Apple Watch 也都會自動幫你往前或往後調整一個小時,你完全不需要手動去調整。

生活管理

圖片4

圖片來自:apple

利用 Apple Watch 上的行事曆、地圖與提醒功能,輕鬆管理你的一天。它會按照你的需要,隨時通知或提醒你該做的事情。用手指在錶面往右滑,就可以看見你的下一個行事曆行程、天氣、股票和地圖(包括你目前的位置與你設定的目標位置)。

快速尋找好友

Apple Watch 可以讓你更輕鬆快速地傳送訊息、郵件或直接打電話給你的好友。只要按下手錶右下方的按鍵,就可以連結到好友頁面,直接按他們的照片就可以選擇聯絡方式。

圖片5

圖片來自:apple

手繪功能

圖片6

圖片來自:apple

這是我個人覺得還蠻可愛的功能,就是能夠直接用手指在錶面上畫圖,而你指定的朋友也能同時看見你畫的圖,這應該蠻好玩的,就像用貼圖一樣,有時候一個圖就能夠代表千言萬語了 XD。

由身體動作來控制某些功能

例如:收到簡訊的時候,將手腕抬起就能夠開啟讀取,將手臂放下就能夠關閉簡訊。還有,收到來電時,如果你因為任何原因不想接,就用你的手蓋住 Apple Watch,就可以將來電轉為靜音。

健康管理

Apple Watch 能夠幫你追蹤並記錄每日活動,像是消耗的熱量、每日運動時間等等。也可以做單項運動的追蹤與記錄,像是慢跑的時候,可以幫你記錄距離、消耗的熱量、步數、速度等等。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多做運動啦 XD。

圖片7

圖片來自:apple

我個人心裡的 Apple Watch 亮點是,真的可以用它來講電話ㄟ,電影情節成真了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pp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