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新哀鳳》Xs Max最高定價5萬 網友表示:我準備好了只缺錢了

圖片1

圖片來自: dailymail.co.uk

昨天的其中一個熱門話題就是聽說亨利卡維爾不演超人了......等等,已經寫過了喔?好吧,那乖乖來看看網友對新哀鳳的反應吧。昨天晚上的蘋果發表會,照慣例發表了蘋果iPhone最新款手機,這次的三種新款分別以iPhone X為基礎進行升級,總共有更新款的5.8吋螢幕iPhone Xs、6.5吋螢幕iPhone Xs Max,以及「較為」平價的iPhone XR。而台灣是第一波上市國家之一,最高規格的iPhone Xs Max 512G價格訂到1449美金,台幣定價則是52900......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蘋果台灣時間昨夜凌晨召開新品發表會,總共發布三款新iPhone以及智慧錶Apple Watch Series 4

圖片2

圖片來自: dailymail.co.uk

圖片3

圖片來自: dailymail.co.uk

 

 

國外網友對於這場發布會的感想是......

▼「我們都活在2018,不過蘋果活在2012」

「支援雙Sim卡」

 

 

▼「多倫多議員縮編案是很讓人困惑,不過至少我不負責報導某個人們瘋狂替雙Sim卡插槽歡呼的科技新聞」

 

▼「看到iPhone XS Max的價錢後,我跟我的銀行帳戶的反應是」

 ▼「你們以為我會笨到花$1099 去買 iPhone XS Max的話......你們是對的,哪裡可以預購?」

 

 ▼「我想要新的iPhone Xs Max

我的銀行帳戶表示:」

 

 

 ▼「當你看到蘋果推出新的iPhone X跟iPhone Xs Max跟iPhone Xr,而你還在用哀鳳6的時候」

 

 ▼「iPhone Xs 跟Phone Xs Max有什麼不同?

蘋果員工:」

 

 ▼「蘋果的產品並不貴,你只需要了解你並不是他們的目標客群」

 

 ▼「我看到新產品價格以後」

 

 

 ▼「我已經準備好所有買iPhone Xs Max 512G所需要的東西,現在我只差沒錢了」

 

 ▼「iPhone Xs Max的價格跟去年的iPhone X一樣呢

那些有iPhone X的人表示:」

 

 ▼「iPhone Xs 512 GB是要幹嗎?下載整個網路嗎?」

 

 

 

 ▼「三星在看蘋果發表會的時候」

 

 ▼「iPhone X、 Xs、  Xs Max & Xr」

 

台灣蘋果信徒這次可以在第一波供應上市時就拿到新哀鳳,台灣將於9月14日起開放預購,9月21日上市

 

圖片4

圖片來自:apple.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pple.comdailymail.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