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表會《Apple Watch 全細節大公開》售價為台幣 1 萬到 31 萬以上(驚)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在今天凌晨(台灣時間)所舉辦的蘋果發表會,終於揭開了 Apple Watch 所有的細節,包括價錢在內,接著就等著 Apple Watch 正式上市之後,就會知道它的買氣如何,是否全球的果迷會像買 iPhone 一樣,也早早就在 Apple Store 外面大排長龍,等著戴上 Apple 的第一代智慧型手錶呢?趕快來看看這次蘋果在發表會中公開的 Apple Watch 剩餘細節吧,在看之前也可以先復習一下< 蘋果官方公開的 Apple Watch 全細節 >。

Apple Watch 全系列

圖片2

圖片來自:techrada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全系列總覽:Apple Watch 總共出了 34 款,還蠻瘋狂的 XD,應該不會有果迷挑不到喜歡的吧?它總共有 3 個系列,第一個是顏色亮眼的系列叫做 「Apple Watch Sport」,也就是上圖左下方那些螢光色錶帶的運動款,這個系列的錶體材質是鋁。第二個系列是一般款的「Apple Watch」 ,錶體材質是鋼。眼尖的朋友是否發現了上圖只有 33 款?其實第 34 款不在圖裡面,這第 34 款自成一個系列,而這第三個系列就是貴鬆鬆的「Apple Watch Edition」特別版,錶體是用 18K 金做的啦!

Tim Cook 再次保證 Apple Watch 的電話功能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電話功能:Apple Watch 裡面有內建的麥克風和喇叭,它是真的可以當作電話來使用的,不需要拿 iPhone 出來。

提示方式:只要有來電、簡訊或者通知,Apple Watch 就會利用內建的「taptic engine(線性制動器)」來作非常輕微的「觸感震動」提示。

電池續航力:Tim Cook 終於在蘋果發表會中確認了 Apple Watch 的電池續航力,他說 Apple Watch 的電量充飽後可以使用一整天,它的電池續航力達到 18 個小時。

充電方式:經由 Apple Watch 錶體背面的「magnetic connector(磁性連接頭)」來充電,請看下圖。

由背面充電

圖片4

圖片來自:cnet

Siri:沒錯~Apple Watch 也有 Siri,只要按下右側的錶冠,就可以啓動 Siri。

健康管理:Tim Cook 公佈了更多細節,像是 Apple Watch 可以追蹤我們的動作,它不但可以知道我們做多久運動,如果我們坐太久也會被管 XD。Apple Watch 裡面還有一個健身 app,裡面有各種運動可以讓我們選擇。

房卡功能:在發表會中也正式確認了 Apple Watch 的飯店房卡功能,只要將 Apple Watch 拿出來感應房門上的裝置,就能開門鎖了,不過當然是要有跟蘋果合作的飯店才能使用,可參考下圖與 W Hotel 合作的範例。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Apple Watch 商店:之後要下載 app 的話,就要透過 Apple Watch 自己獨立的商店,也就是「Apple Watch Store」。

Apple Pay:雖然這功能對在台灣的人無用(攤手),但還是要提一下,要啓動 Apple Pay 的話,按兩下側邊的按鈕即可。

系統:Apple Watch 需要使用「Apple Watch App」才能操作,最新的 iOS 8.2 系統版本就內建了 Apple Watch app 。順便告訴大家 iOS 8.2 今天開放下載了!

iOS 8.2 已經可以下載了喔

圖片6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手機

售價:Apple Watch Sport 的售價為美金 $349(38mm)和 $399(42mm)。Apple Watch 一般款的售價為美金 $549 ~ $1,049(38mm)或 $599 ~ $1,099(42mm),以錶帶的材質決定售價。Apple Watch Edition 的售價為美金 $10,000 起跳(據說最貴到 $17,000)。

首賣國家:香港、日本、中國、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法國和德國。

預購與開賣時間(首賣國家):由 4/10 開始預購,4/24 正式開賣。

大家來猜猜看 Apple Watch 開賣之後到底會有多轟動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pplecnetmashab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