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雜誌TOP10《2014最棒的3C科技產品》我有猜到三個

圖片1

圖片來自:tech-lens

時代雜誌在每一年的年尾,都會出現 TOP 10 的 3C 科技產品排行榜。現在都還沒到 12 月,時代雜誌就馬上公佈了 2014 最棒的 3C 科技產品 TOP 10。科技產品百百種,被選出來的應該都是能夠便利我們生活的科技吧?這 10 名中我猜到了 3 個,不過只是猜到產品,不是猜到排名,沒那麼神機妙算 XD。到底這排行榜的結果是什麼,趕快來看看吧。

10. The Doorbot

圖片2

圖片來自:rin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是一個提供保全功能的智慧門鈴,門鈴上搭載相機鏡頭,有人按門鈴的時候,你可以透過手機看見是誰在門外。如果沒有人按門鈴,卻發現有人鬼祟地在周圍出沒,它一樣會立即透過手機通知你,還讓你用視訊功能看見實際的狀況。它還有遠端遙控的應門功能,就算你在別的國家,也可以透過這個監控系統來應門喔。

9. iPad Air 2

圖片3

圖片來自:zdnet

iPad 平板電腦大家都很熟悉,感覺不用從零開始介紹 XD。蘋果讓他們家的 iPad 越來越薄,而其中最薄的 iPad Air 2 只有 6.1mm,不過速度卻比前一代快了 40%。

8. Jawbone UP3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5thing

Jawbone 是一款監控健康狀況的智慧手環,能夠記錄你的一天,包括睡眠時數與狀況、所有的活動紀錄(包括距離、時間、強度、消耗的熱量)、讓你記錄飲食與心情等等。新款的 UP3 有強大的心率感應功能,而且防水能力達到水下 10 米。

7. Mophie Space Pack

圖片5

圖片來自:nextpowerup

這個 Mophie Space Pack 是搭載電池的 iPhone 手機保護殼,可以提供高達 100% 的額外電池使用時間(8 小時通話時間)。除了有充電功能之外,還能提供最多 64GB 的儲存空間。這個手機保護殼只適用於 iPhone 5 和 5S。

6. HERO4 GoPro

圖片6

圖片來自:huhmagazine.co.uk

GoPro 是有名的運動相機品牌,愛玩極限運動的人必備。新系列 Hero4 很得到大眾的喜愛,因為除了新功能的增加,原本的功能也有提升,最重要的是終於有了觸控螢幕。

5. iPhone 6 Plus

圖片7

圖片來自:mondo

蘋果終於將手機變大了,就是從這個 iPhone 6 Plus 開始,終於有 5.5 吋了,而厚度也更薄(7.1mm)。雖然大家買了以後,在使用上出現一些問題(最受到矚目的大概就是螢幕折彎事件吧),不過習慣用 iPhone 的人,是無法離手的(就是我)。

4. Oculus Rift Development Kit 2

圖片8

圖片來自:edge-online

臉書旗下公司的產品 Oculus Rift,是一款虛擬實境眼鏡,而這個入選的是它的第二代開發套件。跟第一代比較,顯示器由 1280 x 800 LCD 升級為 1920 x 1080 OLED,改善了在動態中出現殘影的缺點。

3. DJI Phantom 2 Vision+

圖片9

圖片來自:dronelife

DJI Phantom 2 Vision+ 是一個空拍飛行器,支援 1400 萬相機畫素與 1080p 錄影。可 GPS 定位,在空中定點懸停,自動返航等等。透過手機來設定相機的拍照功能與切換。一台要價美金 $1,200。

2. SmartThings Starter Kit

圖片10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自從 Samsung 併購了智慧家庭自動化技術的 SmartThings 公司之後,就開始積極佈局這塊市場。這個 Starter Kit入門套件,能夠讓你透過手機 app 輕鬆控制家裡的環境與物品,像是電燈、電視、門鎖等等,還能設定不同的提醒與通知。智慧家庭還在發芽階段,潛力很大。

1. Apple Watch

圖片11

圖片來自:applegazette

榮登第一名的是還未全部開發完成的 Apple Watch。透過 Apple Watch,我們可以使用許多 iPhone 也有的功能,像是通話、app、天氣、地圖、行事曆、照片、簡訊、電子郵件等等,根本就是一台超迷你 iPhone 嘛 XD。等明年上市以後,大家就可以去玩玩看這第一名的智慧手錶。

不知道大家看完以後,覺得這排行榜如何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i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