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疑難雜症解決方法》連最近爆紅的刺青問題也可以解

圖片1

圖片來自:ibtimes

買到第一批 Apple Watch 的果迷們,感覺就像先鋒部隊,他們會率先遭遇 Apple Watch 所有的問題,接著這些問題會開始在網路上傳開,然後許多人會找出解決方式,進而幫下一批買 Apple Watch 的果迷們打打預防針,所以真的很感謝這些站在最前線的果迷。接下來就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截至目前為止,Apple Watch 出現過的疑難雜症,還有它們的解決方法,這些都要感謝先鋒部隊(敬禮)。

圖片2

圖片來自:trustedreview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Apple Watch 的藍芽問題

有一些使用者說他們的 Apple Watch 和 iPhone 之間的藍芽連線不穩定,有時候都會斷線,但不是全部的 Apple Watch 都有這個問題。解決方法:遇到斷線的話,就把 iPhone 的藍芽關閉再開啟就可以了。不過如果藍芽斷線的頻率太高,就重新配對一下 Apple Watch 和 iPhone 吧。

圖片3

圖片來自:9to5mac

Apple Watch 的電池續航力問題

基本上 Apple Watch 的電力可以維持一天沒問題,但還是有網友反應自己的 Apple Watch 電力用好快。解決方法:到「設定」>「通知」,然後盡量減少需要通知的事項,這樣就能夠省一些電。第二個省電法是保持 Apple Watch 和 iPhone 之間的藍芽連線,蘋果官網說如果關閉藍芽,會影響到它們之間順暢的溝通,進而讓 Apple Watch 更耗電。第三個省電法是到 Apple Watch app 的「我的手錶」>「體能訓練」,然後啟動省電模式(下圖),它會關閉心跳偵測功能。

圖片4

圖片來自:gottabemobile

第四個方法就是到 Apple Watch 裡面的「設定」>「一般」,然後關閉「提高手腕來啟用」這個功能,就不會連不小心抬高手腕的時候,也同時不小心開啟了 Apple Watch 的螢幕。最後一個方法是直接長按 Apple Watch 側邊的按鈕,然後啟動省電模式。

Apple Watch 影響到 iPhone 電池續航力的問題

好多人抱怨用 Apple Watch 的時候,iPhone 的電力消耗很快。有圖有真相:

圖片5

圖片來自:gottabemobile

如果你發現 Apple Watch 正在狂吃 iPhone 的電,解決方法:重新啟動 Apple Watch 和 iPhone,讓它們重新連線,通常就可以解決了。如果沒解決,就要重新配對 Apple Watch 和 iPhone 了。

Apple Watch 的刮傷問題

使用不鏽鋼材質的 Apple Watch 似乎很容易被刮傷,這個問題在 Twitter、Instagram 和 Reddit 都是一個火熱的話題,幸好這個問題不難解決,只要去買一條或一罐金屬拋光膏(metal polish),然後用毛巾去沾取拋光膏(只需要一點點就好),接著來回擦 Apple Watch 被刮傷的地方就可以了,時間不必久,一次擦個 10 秒就可以了,刮痕還在的話就再擦個 10 秒。擦完以後毛巾變黑是正常的喔。來放一下實際影片給大家看:

Apple Watch 的刺青問題

這就是最近在各大媒體都很紅的問題,說是有深色刺青的手腕(淺色比較沒問題),戴上 Apple Watch 的話,會無法正確偵測使用者的心跳,不過並不是每個刺青的人都遇到這個問題,而且膚色本來就很深的黑人也沒聽說有遇到這問題 XD。解決方法:到 Apple Watch 的 app,選「一般」,然後關閉手腕偵測功能(下圖)就可以了。

圖片6

圖片來自:gottabemobile

Apple Watch 的慢吞吞問題

有許多網友反應,安裝一些 app 進去 Apple Watch 之後,Apple Watch 就變超慢的。解決方法:目前的解決方法還蠻消極的,就是不要安裝太多 app 讓 Apple Watch 變慢(真的很消極啊 XD),沒啥用的 app 就移除掉吧。現在就只能盼著 Apple 趕快推出系統更新摟。

Apple Watch 無法充電的問題

圖片7

圖片來自:gottabemobile

在 Apple Support Forums 有很多人抱怨這個問題,如果 Apple Watch 無法充電,通常都不是充電器或手錶本身的問題,可以照著下面的步驟來做:先將 Apple Watch 關機,然後重置它。重置步驟 1. 同時長按住錶冠和側邊按鈕,一直到蘋果 logo 出現為止。如果還是不能成功充電:2. 將你的 iPhone 重新開機,接著到 Apple Watch app,選「一般」>「重置」>「清除所有內容與設定」,等到 Apple Watch 的重置畫面出現(選擇語言的畫面)並重置完成之後,應該就可以充電了。如果還是不行,趕快把 Apple Watch 包回原包裝裡,拿去 Apple Store 換貨吧。

不知道看完這些疑難雜症之後,會不會比 Apple Store 的店員還厲害 XD(有可能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ttabemobileapp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