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全球限量《MB Chronowing》有傳統外表的智慧型手錶

圖片1

圖片來自:highsnobiety

自從科技產業龍頭,像是蘋果和微軟,開始大舉進攻智慧型手錶,市面上就開始颳起一陣智慧手錶的旋風。這些智慧手錶看來看去都非常有科技感,如果戴上街,應該馬上會有「這應該是智慧手錶」的感覺,所以喜歡傳統手錶樣式的人,可能就對智慧手錶比較沒有購買慾。不過有一隻有傳統外表的智慧手錶 MB Chronowing,即將於 11/7 上市。

The MB Chronowing

圖片2

圖片來自:designbo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隻手錶的大名就叫做 MB Chronowing,是由時尚界設計師 Michael Bastian 所設計,並由電子業大廠 HP 製造的智慧手錶。Michael Bastian 是男性時尚設計師,在許多精品品牌工作過,像是精品珠寶 Tiffany & Co.等等。

天氣預報與訊息通知功能

圖片3

圖片來自:swipelife

MB Chronowing 使用單色液晶顯示器(為了省電),尺寸為 44 mm,不鏽鋼材質,HP 號稱電池續航力有 7 天之久。 和目前科技大廠的智慧手錶不同,它可以同時搭配 iOS 和 Android 系統,將你的日常和你的手機連結。

股市追蹤功能

圖片4

圖片來自:technology.canoe.ca

當你收到新的電子郵件或新訊息,MB 智慧手錶會用振動來提醒你,手錶螢幕上也會顯示。除了這個功能,還可以讓你追蹤股票和球賽比數,提供天氣預報等等。這隻錶 11/7 開賣,只在 GILT 這個精品設計網站做販售,限量 300 隻,有兩款,黑色搭配鱷魚皮錶帶(售價美金 $649元),和普通銀面款(售價美金 $349元)。

球賽比數追蹤功能

圖片5

圖片來自:designboom

希望以後會有更多長得像傳統手錶的智慧型手錶上市,因為如果是需要穿西裝的正式場合,還是這種比較適合。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echnology.cano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