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已讀不想回的超敷衍Line貼圖》明明很冷淡可是貼圖卻很激動是怎樣啦(囧)

圖片1

圖片來自:usedoor.jp

傳 Line 訊息給別人的時候,大家都不喜歡別人對自己已讀不回吧?但是,仔細想一想,我們自己是不是也有對別人已讀不回過呢?我有過,但是不是故意的,因為正在忙,而且覺得那不是重要的訊息,想說晚點回,結果就忘記有這回事了(囧)。知道我神經大條的朋友都不會太介意,可是如果是新朋友,可能就會不小心造成誤會了,所以我覺得這個日本的「已讀不想回的超敷衍Line貼圖」超級適合我的,就是可以在很忙的時候,用個貼圖來代替打字先混過去這樣(笑)。

「面倒だがトリあえず返信」Line 貼圖

圖片2

圖片來自:store.line.m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噗~哈哈哈,這小鳥實在太有喜感了,不但有著胖嘟嘟又圓滾滾的身材(很討人喜歡),而且動作也特別滑稽。每一橫排的四個貼圖,都是同一個系列,也就是說,每一排講的字和講的話都一樣,可是「激動程度」很不同,越往右就越激動 XD。如果看了首圖已經覺得這小鳥很激動的朋友,請看上圖第一橫排,最右邊的那個圖,那才是最激動的,點頭點到臉整個砸在地上(大笑)。

圖片3

圖片來自:store.line.me

真的是有點敷衍的感覺,但是我相信收到這貼圖的人,並不會不開心,因為喜感能夠戰勝敷衍度 XD。不過如果有人回我上圖第一橫排最右邊那隻,我應該會一邊笑一邊很想打人吧~真的有夠敷衍的啦,嗯,那我要馬上把這張圖傳給所有的人(喂)。看完上圖之後,心裡有「原來鳥會劈腿啊」的想法,整個重點誤啊。

圖片4

圖片來自:store.line.me

最後一排的最後一張貼圖真的太猛了,有禮貌的日本人真的會傳這張嗎?我想會的 XD,就是因為平常講話都太ㄍㄧㄥ,所以可以藉由 Line 貼圖來釋放情緒。這個「面倒だがトリあえず返信」在日本可是很受到歡迎喔,日本推友們都有在分享。

受到日本推友們的歡迎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Macathy8218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jaaa_win

所以很多日本人都買了啊~其實我一直以為有禮貌的日本人,很少已讀不回呢,看樣子我錯了,不然怎麼會流行這種貼圖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