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報報《LINE貼圖貓咪系Coko限時免費下載》今天開始喔

圖片1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手機

之前的限時免費 Line 圖貼 Pop`n Noa 大家都有下載了嗎?沒下載到的朋友們,已經來不及了喔,因為昨天是最後一天。不過沒關係,今天接著出現了貓咪系的 Coko(全名 Coko`s MixFlavor)Line 貼圖,一樣是限時免費下載,動作要快。如果你還沒有從 Line 好友那裡收到下載連結的訊息,就由文內提供的載點用手機下載吧。先來看看貓咪系 Coko 的可愛圖貼長怎樣。

Coko`s MixFlavor 個人原創圖貼

圖片2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手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手機

今天第一天限時免費,我已經下載了,而且還立刻傳給其他朋友們。我覺得自己最常用的圖,應該會是第一張裡最右下角的貓拳 XD。至於最喜歡的圖,就是第二張裡面的第三排,貓咪睡在筆電上的圖,因為太可愛了啊。筆電上面那張也不錯啦,感覺好像打擊超大都扭曲了~哈哈哈。這個貼圖的下載期限是 2014 年 12 月 7 日,GMT+9 時區的時間是比台灣快一小時(台灣是 GMT+8 時區),所以在 12 月 7 日的晚上 11 點前就要下載了喔!

用 Line 直接轉傳的連結長這樣

圖片4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手機

如果你收到的 Line 免費貼圖連結跟上圖長一樣就對了,直接按進去就可以進入貓咪系 Coko MixFlavor 的貼圖下載頁面。如果沒有收到 Line 轉傳的連結,就請用手機透過 Chrome 或 Safari 等等的瀏覽器,按下方載點進入 Line 的官方網站就可以了。用電腦的瀏覽器去按連結的話,是找不到 Coko 圖貼的載點喔,只能用手機。

載點

Coko`s MixFlavor 貼圖

進去以後就會看見下圖畫面,只要點選上方寫著 Coko`s MixFlavor 的粉紅色區塊,就可以連到下載頁面了喔。

圖片5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手機

下載頁面長這樣

圖片6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手機

開始使用以後才發現我猜錯了,我用最多的並不是貓拳,而是貓爪 XD。

圖片7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手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