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寒問暖樣樣來《虛擬男女朋友App》創造能夠騙倒一堆人的戀愛假象

圖片1

圖片來自:komando

單身的朋友們,看見別人手機裡傳來另一半的訊息,或是接到另一半的來電,會不會很羨慕?而且逢年過節遇到親戚的時候,大家一直追問有對象了沒,會不會覺得快要被搞瘋了?還是說,有人想要享受被噓寒問暖的情侶感覺,卻不想要真的交男女朋友?不管是什麼樣的理由,接下來要介紹的兩個虛擬男女朋友 app,就是想要去解決這各式各樣令人不快的單身狀況,一個叫做「Invisible Girlfriend(隱形女友)」,另一個叫做「Invisible Boyfriend(隱形男友)」,趕快來看看是什麼情形吧。

Invisible Girlfriend 隱形女友

圖片2

圖片來自:invisiblegirlfrien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創造一個隱形女友非常簡單,先幫她取一個你喜歡的名字,決定她的年齡,挑選她的照片,然後再選擇她的個性。總之就是要搞得跟真的一樣 XD,而且創造這個 app 的團隊,很喜歡聽使用者的意見,然後做出改良或是新功能,這點我覺得還不錯。想要男朋友的就到隱形男友區,男朋友和女朋友是兩個獨立的網站,不要跑錯站了 XD。

Invisible Boyfriend 隱形男友

圖片3

圖片來自:invisibleboyfriend

那麼隱形男友和隱形女友可以為我們做什麼呢?目前他們可以和使用者互相傳送訊息聊天,甚至還可以設定是隱形男女友先主動傳訊息來的。接下來這個 app 很快就會開放其他手機的進階功能,像是直接打電話聊天,留語音訊息給你等等。另外,這個瘋狂的 app 團隊覺得要做就要做到底,還會在真實世界寄禮物給你、訂花送給你、在社群網站(例如 Facebook)跟你互動等等。

使用者和隱形女友的對話

圖片4

圖片來自:mashable

這些對話好真實喔,這隱形女友不是隨便回回而已ㄟ。

「你在幹嘛?」

「我剛從健身房回來,我被教練修理了!」

「很好!我會帶我弟去惡搞他的車。」

這個 app 還有一個小貼心的功能,因為情侶常常都會被問是怎麼相遇又是怎麼相戀的,所以他們還提供了一個陽春的填填看(下圖),先選擇相遇的場景,然後再根據該場景所提供的填空題,填進地點名、當時對方做了什麼等等資訊,就可以了。

圖片5

圖片來自:invisiblegirlfriend

最後要跟大家說的是,這麼積極的隱形男女友 app,是要付月費的,有分美金 $9.99、$29.99 和 $49.99 三種。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XD

圖片6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sinessins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