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nk Mode 酒醉 APP》出門買醉前設定好以策安全

圖片1

圖片來自:maypalo

不管長得有多帥多美,行為舉止多麼有氣質,喝醉以後都差不多啦 XD。酒醉以後最擅長的應該就是出糗了吧,然後隔天醒來還搞不清楚昨天到底幹嘛了,會不會 po 了什麼後悔的照片。你也有可能打了電話給誰,或是傳了簡訊給誰,而且說了一些不該說的話。這些困擾深深地著一位名叫 Joshua Anton 的大學生,所以他設計了 Drunk Mode 這個免費 app 跟大家分享。

圖片2

圖片來自:telegraph.co.u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Drunk Mode 的主要功能

要出外買醉前,先設定 Drunk Mode 要開啟幾個小時(有 3~12 個小時可以選)。如果要喝超過 12個小時這麼瘋狂的話,這個 app 就不適合你 XD。當你喝醉時,Drunk Mode 會把你指定的聯絡人都藏起來,讓你沒辦法亂打電話或亂傳訊息給那些人。Drunk Mode 同時也會封鎖你的社群和通訊 app,所以你沒辦法亂拍照上傳 Facebook 或 Whatsapp 等等。如果你醉了找不到朋友,可以透過 GPS 看他們在哪。Drunk Mode 甚至還會幫你一路追蹤並記錄你自己的動線,隔天就可以知道自己到底去哪了(不想知道的就不要看 XD)。還有一個功能我覺得很不錯的,是跟人身安全有關的功能,也就是你能夠指定家人或朋友分享你的定位,所以他們知道你在哪,可以去帶你回家。

Drunk Mode 的設定介面

▼要開啟 Drunk Mode 的話,就從手機裡的「設定」去選擇,它會被崁入你的「設定」選項中。

圖片3

圖片來自:idownloadblog

▼出門前先設定好要 Drunk Mode 開啟幾個小時。

圖片4

圖片來自:itunes.apple

▼有一些基本設定要先做,像是選擇是否要封鎖電話(所以你醉了就別想亂打電話)、簡訊(Android 還沒開啟這功能,iOS 已開啟)、app 等等。

圖片5

圖片來自:play.google

▼啟動「Breadcrumbs」功能,Drunk Mode 就會定位與記錄你的位置。大家會不會好奇,為什麼要叫做「Breadcrumbs(麵包屑)」?其實就是取自「Breadcrumb Trail(麵包屑導航)」這個名詞,這是在用戶介面中的一種導航輔助,像 GPS 就是一種。由來是像童話故事的小朋友,一邊走然後一邊丟下麵包屑那樣,留下自己的軌跡 XD。

圖片6

圖片來自:itunes.apple

▼設定朋友或家人能夠追蹤你的位置,這樣他們就知道你在哪,比較安全。

圖片7

圖片來自:play.google

載點

iOS

Android

接下來是兩個好笑的亮點

1. 當你開啟了 Drunk Mode,而且設定無法傳訊息出去,但你硬要傳的話,就會跳出這樣的搞笑視窗:「回家吧,你醉了!」,然後它還幫你寫出你的反應:「啥?」XD

圖片8

圖片來自:idownloadblog

2. 如果你開啟了 Drunk Mode,設定了使用時間,但是你在時間尚未結束,就去關閉 Drunk Mode 的話,它為了確認你是否清醒,就會出現這種訊息:「你計時中的時間還有兩小時五十九分鐘。不過如果你已經準備好要關閉 Drunk Mode,請解出下列算式:571 + 332 + 57 (答案永遠都是正數)。」所以很多人算出負數就對了 XD。答案對不了就無法關閉。

圖片9

圖片來自:itunes.apple

我個人覺得,能夠讓家人朋友知道你位置的那個追蹤功能是最好的啦,安全為上。

注意飲酒不要過量,也千萬不能酒駕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tunes.app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