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免費《可離線使用的全球地圖APP》在50多個國家被瘋狂下載的MAPS.ME

圖片1

圖片來自:iclub.pt

在手機上使用 google 地圖的時候,不但會相當耗電,也會使用到大量數據,而且重點是,離線的時候不能使用(囧)。出國旅遊的時候,若是真的不幸迷路,就看手上的旅遊手冊;若是不幸連旅遊手冊也看不懂,就只好問當地人;若是不幸跟當地人語言不通,那就只好用 google 地圖了(在國外漫遊要多少錢自己要有心理準備);若是不幸連不上網路無法使用 google 地圖,那就只好走一步算一步了 XD。如果有可以離線使用的各國地圖 app 該有多好... 其實是有的!而且現在 MAPS.ME 開放完整版免費!如果你還沒下載的話,快快快。

各國地圖下載

圖片2

圖片來自:play.googl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MAPS.ME 這個離線地圖 app 裡面,包含了 345 個國家和島嶼,真的非常豐富。最大的亮點就是能夠離線使用,既然不需要連上網路,在國外也就不會被收取漫遊費用,真的是旅行者的福音。看看下圖示範,手機已經開啓了飛航模式,一樣是能夠暢行無阻地大用特用離線地圖。難怪 MAPS.ME 會號稱是 100 多個國家的旅遊類 app 下載第一名。

地圖離線使用

圖片3

圖片來源:itunes

這個受各大科技媒體青睞的 MAPS.ME 不只讓你可以離線讀取地圖,還可以讓你跟下圖一樣,選擇出發地和目標地,直接幫你標示出路線,這樣在地圖閱覽上也能夠更加省時與精準。其實我對這個地圖的第一印象是,那麼豐富的內容,在使用上會不會影響到讀取速度,結果並不會ㄟ,官方有強調說這個地圖的讀取速度真的很快,因為他們使用了一種創新的地圖數據壓縮技術,所以這個地圖同樣也不會佔掉手機多少儲存空間。

地圖路線標示

圖片4

圖片來自:itunes

MAPS.ME 地圖的細節非常豐富,尤其在所謂的「興趣點(points-of-interest)」上,例如餐廳、旅遊目的地、度假或滑雪勝地、加油站、ATM 提款機等等,都標示地非常詳盡,而且還開放給大家做修改喔,也就是說世界各地的地圖用戶,都可以幫 MAPS.ME 添加最新的地圖數據或興趣點。這樣的話,地圖就能隨時保持在最新、最準確的狀態。

地圖細節豐富

圖片5

圖片來自:itunes

載點

iOS

Android

這麼好用的免費離線地圖,還沒有下載怎麼行,跟我一起速速下載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tunes.appleplay.goog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