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防偷竊 APP》到底在麥當勞最容易被偷的是什麼

圖片1

圖片來自:mcdonalds.ca

想到我國中時期,很喜歡跟同學去麥當勞,因為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每次吃完東西就繼續待在那,東聊西聊,又有冷氣可以吹(夏天的福音)。我是沒有在麥當勞被偷過東西啦,可能那時只是個小屁孩,也沒什麼值錢的東西可以被偷 XD。不過最近麥當勞出了一個防偷竊 app,因為他們發現客人在麥當勞用餐的時候,有一樣東西很容易被偷,到底是什麼呢?

答案就是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薯條!(搞笑嗎?)因為薯條被同桌的人偷的機率還蠻高的,所以麥當勞推出了一個「Fry Defender(薯條保衛者)」app,希望能減少這種偷竊行為。想也知道這是麥當勞的噱頭 XD,這樣玩的廣告效益頗大。接下來就看看這個 app 如何使用,希望在 app 的設計上也會有一些不認真的笑點。在這個薯條保衛者 app 的宣傳影片中,還出現了一位匿名的薯條竊盜慣犯(下圖),他說「我曾經靠偷薯條活了一個禮拜。」(哪招啊 XD)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薯條保衛者 APP 的使用步驟

1. 先到 Apple Store 或 Google Play 下載這個 FRY DEFENDER app。

圖片4

圖片來自:itunes

2. 把手機放在薯條旁邊。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3. App 中間有一條黃色的地方,寫著「Slide to Arm」,用手指滑過去,就可以啟動警報器。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4. 有人偷薯條的時候,警報就會響,並拍照存證。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雖然我知道這是搞笑 app,但我還是忍不住想給它吐槽一下 XD。第一,是要從手機上方伸過去偷才會被抓吧,我從其他方向偷不就好了。第二,怕薯條會被偷,所以把手機放在旁邊抓小偷,我看被偷的會是手機吧(笑)。

載點

iOS

Android

看了最後一張動圖一陣子之後,我覺得這可以拿來當手機防竊盜用ㄟ,手一接近手機就響警報啊 (不過自己的手接近也會響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cdonalds.c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