禿頭救星竟然是《炸薯條的油》日本橫濱國立大學研究成果超驚人

圖片1

圖片來自:Signor Ponza

你上次吃麥當勞是什麼時候?誰想得到,禿頭救星竟然藏在這種難以察覺的細微處呢。根據日本國立橫濱大學研究團隊在科學期刊《生醫材料》(Biomaterials)2月號發表的論文指出,在速食店薯條的炸油中,含有能夠幫助治療禿頭的化學物質。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麥當勞薯條炸油中藏有治禿頭的成分

橫濱大學的幹細胞研究人員發現,麥當勞為了防止油品起沫,添加在炸薯條油中的矽氧樹脂(Silicone)內,有一種化學成分叫做「聚二甲基矽氧烷」(dimethylpolysiloxane),實驗團隊將之做為培養毛囊胚(HFG)的基質,結果順利突破毛囊胚生產障礙,一口氣製造出5000個毛囊胚,而將其移植到實驗鼠的後背及頭皮上後,禿毛處都順利長出了新的毛髮。研究人員認為,這項技術有望成為治療禿頭的福音!

圖片2

圖片來自:www.dailymail.co.uk 

撰寫該報告的福田淳二教授表示,這個方法雖然簡單卻很有效,前景大好,研究團隊希望這項成果最終可以應用在治療人類的雄性禿等掉髮問題上。

圖片3

圖片來自:fandompost.com

 

多吃薯條沒用der

雖然關鍵是在麥當勞炸薯條的油當中找到,不過聚二甲基矽氧烷本身並不會刺激頭髮生長......

圖片4

圖片來自:www.mirror.co.uk

σ ゚∀ ゚) ゚∀゚)σ 所以就算狂吃薯條也是不會長頭髮的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 Mail U.K.Mirror Weird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