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高已經過時?《3優男子》才是現在日本女生理想的結婚對象

圖片1

圖片來自:www.cinematoday.jp

其實以現在不景氣的大環境來說,似乎很少再聽到女生拿以前那所謂「3高(高學歷.高身高.高收入)」出來當結婚條件,而且也有更多是對婚姻根本沒興趣又何來的條件可言呢?按照日本那些專家們「女生收入變高,結婚率就會變低」的理論,對於女生們來說男生的學歷收入確實已經不是最重視的結婚條件,也因此才會出現這「3優男子」取代過去「3高」的說法。那麼這被認為是現在日本女生所追求的「3優」又到底是什麼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新出現的「3優男子」來自JCB一個針對20~30代女性的調查。

他們請女生們選出「結婚對象的條件」結果發現超過半數53.7%的女生都選了「會幫忙分攤家事、育兒的人」,其他的名次如下:

2位 不會外遇,只對自己好的人 42.1%

3位 努力工作的人 32.2%

4位 講話幽默的人 27.6%

5位 節儉懂得控制家庭開銷的人 24.8%

6位 在優良企業上班,收入安定的人 23.0%

7位 高收入的人 16.4%

8位 型男 15.7%

第9名以下為「聊得來的人」、「時尚的人」、「身心都可靠的人、溫柔不會暴力的人」、「身高高的人」、「好相處的人」、「擅長運動的人」、「高學歷的人」等等。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itmedia.co.jp/

不只前3名的條件中不見以前那所謂的「3高」,甚至「學歷」也成了所有條件中最不重視的一項,畢竟現在也不是只看學歷的年代,學歷高並不代表就會對老婆好啊~

而這樣的調查結果也讓JCB統整出這所謂的「3優男子」就是指「家族に優しい(對家人溫柔)」、「私だけに優しい(只對我體貼)」、「家計に優しい(幫家裡省錢)」具備這3種條件的男生。

圖片3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畢竟老公不是要拿出去跟人家炫耀而是要跟你過日子的人,這樣的「3優」確實比以前那「3高」來得實際多了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