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態度選結婚對象》遊戲玩輸時的反應竟能看出和另一半吵架時的對應?

圖片1

圖片來自:entertainmentstation.jp

覺得有準(?)一直以來很常看到日本媒體在報導一些社會事件時,喜歡把兇嫌的暴力偏差行為歸咎於電玩動漫的影響,用這種個案來否定掉電玩動漫真是想不引起大家反彈都很難,不過這次牽扯到遊戲的理論卻意外讓不少人認同。推特瘋傳人氣推主DJあおい(@djaoi)其中一篇兩性言論,她提出「選擇結婚對象時可以參考對方遊戲玩輸時的態度」而引發不少網友們的共鳴,到底玩遊戲戀愛能有多大的關係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因原PO關閉推特帳號,截圖為轉推的網友推文。

原PO分享DJあおい(@djaoi)這"遊戲態度選結婚對象"而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看了DJあおい的論理都覺得其實有準。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ai74173505

接受不少讀者戀愛諮詢的DJあおい收到一位男友玩遊戲時會性格大變的女友提問,只要牽扯到遊戲輸贏平時溫柔的男友就會口出惡言,讓她搞不清楚哪一個才是男友真正的性格。

收到這位讀者問題的DJあおい於是才給了這引發話題的回答......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djaoi.blog.jp

DJあおい提到有「選擇結婚對象就看他玩輸遊戲時的態度」這樣的研究結果。

不爽但也不講話的人,和另一半吵架時會無視對方。

不讓自己沉溺於玩輸的遊戲裡而暫停繼續玩的人,和另一半吵架時能夠冷靜溝通。

口吐惡言堅持繼續玩遊戲的人,和另一半吵架時會一樣不肯認輸口吐惡言。

把氣出在遊戲機身上甚至丟遙控器的人,和另一半吵架時可能會暴力相向。

捶牆壁或找其他東西出氣的人,和另一半吵架時可能會丟東西或找別人出氣。

那個人在壓力下會採取怎樣的行動也反應出他和伴侶爭執時可能有的態度。

另外她還提到不只玩輸遊戲時的反應,包括對店員的態度、開車時的態度、迷路時的態度等等這些小地方其實都很容易看出一個人的本性呢。

圖片4

圖片來自:www.bb-navi.com/

就自己經驗來檢視其實還蠻準的理論w不知道大家是否也能夠認同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