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應義塾大學校園研究《聖誕節前交往率大增》為什麼男生比例遠超過女生……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pashplus.jp

前陣子還單身的大家有沒有在聖誕節前後找到交往對象呢?日本慶應義塾大學黑田裕樹准教授最近公布一項男女交往比例調查,發現學生們有交往對象的比例在聖誕節前遠比今年9月還多,奇怪的是男生的成長率又超過女生,這代表男生比較喜歡找校外的女生嗎?還是男男成對的緣故呢?總不會是「二次元的老婆」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學生有交往對象的比例變化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aishimax0930

日本名校慶應義塾大學的准教授黑田裕樹最近在他主講的課程「生命現象と現実社会の比較論」公布一項戀愛研究,今年9月他先是調查一批新生是否有交往對象,其中男生有交往對象的比例是34.6%,女生則是30.6%,然而在聖誕節前幾天針對同一批學生的調查卻……


男生增加到48.5%,女生39.0%,男生的成長率遠超過女生!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ero125

男生有交往對象的成長率超過女生的現象讓網友們十分感興趣,並且提出了幾個可能性……


「究竟是男生比較想追校外人,還是一個女生跟多數男生交往,或是男男交往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oburinJK


「該不會是所謂的二次元老婆吧……」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itsu0227

(´ - `)想不透為什麼只有男生的成長率這麼高啊……

(゚∀ ゚)如果每個月都做調查更能看出端倪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ero125@daishimax0930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