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oji 似顏繪貼圖》自己 DIY 像本人的手機貼圖用起來更有 fu 喔

圖片1

圖片來自:mashable

通訊軟體的貼圖有百百種,有人物、動物、無生物、動漫角色等等,但是像這種有趣的 Bitmoji 似顏繪貼圖,在我第一次看見的時候,它馬上就抓住了我的心(下載中)。大家都有玩過 Wii 嗎?第一次玩 Wii 的時候,要先做出自己的似顏繪,我覺得超好玩的,選自己的臉型、眼睛、鼻子、耳朵、胖瘦、身高、髮型、髮色等等,我還幫自己加了一顆痣在臉上 XD。Bitmoji 也是可以讓我們像這樣做出自己的樣子,然後當成貼圖來用喔。

使用步驟

圖片2

圖片來自:itunes.appl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到 Apple Store 或 Google Play 下載 Bitmoji 這個 app 並安裝,開啓它以後,先選擇是男生還是女生,接著再選擇我們要哪一種似顏繪風格,也就是上圖的範例,我們可以選比較可愛的「Bimoji」款,也可以選比較寫實的「Bitstrips」款。接著就跟做出 Wii 似顏繪的方式差不多,可以開始選擇我們想要的外貌。

選擇臉型

圖片3

圖片來自:makemac

除了臉型之外,還可以選五官的樣子,以及眼睛與皮膚的顏色,還有頭髮的髮型與髮色等等。再來女生可以選是否要上妝,男生可以選要不要長鬍子之類的。等到臉部與頭髮全部都完成之後,就要進入身體的設計了。

選擇裝扮

圖片4

圖片來自:mashable

身體的部分,一樣可以選擇高矮胖瘦,然後接著選擇穿著,Bitmoji 裡面有許多圖庫,所以我們有大量的選擇。等身體部分也都選好之後,我們的似顏繪就完成了。那麼要怎麼使用這些貼圖呢?Bitmoji 的 iOS 版,會出現內建的貼圖鍵盤,就跟 emoji 一樣,要到「設定」裡的「一般」,點選「鍵盤」之後再選「新增鍵盤」,就會看見 Bitmoji,選下去就對了。若是用 Android 版,不會有鍵盤,而是會在你使用通訊軟體的時候,在螢幕右側出現一個捷徑,按下去就對了。

使用像自己的貼圖超有 fu 啊

圖片5

圖片來自:tech.fanpage.it

如果大家的貼圖長得都像自己,不是很棒嗎(撒花)

載點

iOS

Androi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itmoj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